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主管不說,但你一定要懂得50件事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集結2,000家公司、超過5,000名主管心聲!指導學員超過17,000人的日本人才育成專家,教你正確掌握主管的期待!◆持續盤據日本各商業書暢銷榜至今◆日本各大商業書評網盛讚實用◆日本亞馬遜網站5顆星推薦理解主管思考邏輯的背景‧學會如何過濾主管的話語‧找出主管真正想表達的事大環境不景氣,工作更要小心翼翼,50項去蕪存菁的中肯建議,提供正確行動與努力方向的指南,讓你得到主管的信賴與高度評價,工作狀況得到顯著改善!如果現在的工作內容,只能讓主管看到你有多賣命,請留意,你在這場生存遊戲中正處於非常危險的狀況!97%的下屬處在沒有正確理解主管要求的狀況下,持續做著手邊的工作。如果你覺得打拼了這麼久、工作經驗這麼豐富,為何升職加薪都沒我的份?也許是因為你方向錯誤,導致主管看不到你的努力!●掌握主管對下屬的4大期待:‧公事上的溝通──做好「報連相」‧認可你的言行舉止──養成「成熟力」‧期待你擁有高度自主性──養成「執行力」‧期待你能夠自我要求,有所成長──養成「成長力」●解除雙方溝通不良的3大危機:‧績效考核不理想‧主管與下屬雙方關係惡化‧雙方無信任關係,工作難以進行

濱田秀彥HUMAN TEC股份有限公司社長。一九六○年東京出生,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教育學部。曾任職於住宅改建工程公司,為當時最年輕的分店店長。之後轉換跑道,進入知名人力開發公司,在超級業務員的繁忙工作之餘,一邊習得企業教育訓練的know-how。一九九六年成立公司,目前為企業管理與溝通技巧研習營的專門講師,活躍於階層別教育訓練、簡報技巧、口語表達技巧等領域,每年舉辦一百五十多場的演講,截至目前指導過的學員超過一萬七千人。主要著作包括《職場新人教戰手冊:這麼做保證不出錯》、《課長的守則》(以上為河出書房新社出版)以及《主任與課長的教科書》(光文社出版)等書。譯者簡介梨沙台北人,日本控。自由譯者,現於日本修業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