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0天,美麗優雅一次到位 : 國際小姐首席培訓師親授!變身美人的祕密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減肥、不花錢、無壓力,只要做些小改變, 養成美人習性,就能讓妳從頭到腳、由裡到外瞬間改造!
  ★從妝髮、保養、穿著、配飾、儀態、心態著眼,讓妳成為氣質優雅、落落大方的凍齡美女。
  ★婚禮、相親、重要約會、面試……統統適用!
  女性很難慢慢變美,要靠用心,讓美麗迅速到位!   輕鬆掌握55個美人小心機,就能快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七三分髮線,優雅又能修飾臉型。   .甜美笑容的關鍵是先瞇起眼睛再上揚嘴角。   .忽略胸口只注重臉部護膚,讓妳看起來老五歲。   .連續兩天睡十小時,肌膚減齡五歲;換條沐浴巾就能改善膚質。   .穿胸罩不是為了支撐胸部,而是為了讓雙腿看起來更修長。   .細跟高跟鞋,能讓雙腿看起來很美;粗跟高跟鞋,能讓雙腿真正變美。   .步伐大半步就能散發美女氣場。   .調短肩背包背帶,夾在腋下能讓身材看起來更修長。   .選擇外形俐落、粗細適中的原子筆,工作更添風采。   .連連驚呼「可愛」,詞窮讓妳一點也不可愛!
  本書讓妳完成一般女性的夢想:
  .我想在短時間內成為優雅又吸睛的亮麗新娘!   .我想讓所有朋友都稱讚我:「妳變漂亮了!」   .我想像模特兒一樣,每天穿時髦的衣服,穿什麼都好看!   .我想要備受理想情人或另一半的寵愛,度過充滿愛的人生。   .我想自信優雅、從容不迫地走進高級飯店與餐廳。   .我想成為才貌兼備、在工作上有傑出表現的成功女性。   .我希望成為最棒的母親,並成為孩子眼中最酷的辣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