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美麗無限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告訴各階層的女性讀者,許多日常生活美容、保養的小秘訣,例如在經期來時該怎麼做、吃什麼,或是如何擁有水量的皮膚等等,作者精心挑選許多古代美容秘方,讓讀者自己就可進行美容療法。作者簡介  林豔秋,現任英國雪莉派思國際芳香療法學院副校長(Shirley 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 in UK, Vice-principal)、最佳女主角國際美容世界暨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總裁。多方譯介國際優良美容書籍,如:《植物精質油》、《美容療效手冊》等,全力提昇國內美容專業達於國際水準。目前已出版著作《我要變美麗》(商周出版)、《百年芬芳-精油療法DIY》(時報出版)、《懷香十月-孕媽咪精油療法》(時報出版)、《美麗生命-愛的芳療DIY》(時報出版)、近期著作《天使之愛-嬰幼兒芳療按摩DIY》(時報出版)等精油系列書籍,引領芳香療法的風潮,以及《林艷秋的smart瘦權書》(星報出版)皆榮獲金石堂排行榜2002年暢銷女作家。

作者簡介   林豔秋,現任英國雪莉派思國際芳香療法學院副校長(Shirley Pric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Aromatherapy in UK, Vice-principal)、最佳女主角國際美容世界暨菲夢絲國際美容機構總裁。多方譯介國際優良美容書籍,如:《植物精質油》、《美容療效手冊》等,全力提昇國內美容專業達於國際水準。目前已出版著作《我要變美麗》(商周出版)、《百年芬芳-精油療法DIY》(時報出版)、《懷香十月-孕媽咪精油療法》(時報出版)、《美麗生命-愛的芳療DIY》(時報出版)、近期著作《天使之愛-嬰幼兒芳療按摩DIY》(時報出版)等精油系列書籍,引領芳香療法的風潮,以及《林艷秋的smart瘦權書》(星報出版)皆榮獲金石堂排行榜2002年暢銷女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