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代謝平衡, 健康瘦身. 1~2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位有鮪魚肚、慢性病症狀的中年男人,如何不靠藥物、不刻意節食,  卻能在四個月成功甩肉17公斤,擺脫鮪魚肚、高血壓和糾纏已久的慢性病?
  健康瘦身的關鍵,就在「代謝平衡」!
  德國方法博士《吃對營養,享瘦健康》台灣實踐成功版
  只要掌握35921原則,  選對食物、調整飲食順序,新陳代謝就能回歸平衡!  代謝平衡了,  自然就能輕鬆瘦身、改善病症、健康滿分!
  不管你是外食族,還是自己在家親手做菜,請牢記洪泰雄主任的「35921」口訣,就能事半功倍!
  3→一天三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水果  5→餐與餐之間間隔五小時  9→晚上九點之前吃完晚餐  2→每天最少喝水2000CC.  1→每天早餐一顆蘋果
  他的成功瘦身經驗,引起年代新聞、蘋果日報、聯合報、聯合晚報、自由時報、捷運報……等媒體追逐報導;他在台大校園舉辦的健康講座,開放報名一小時即爆滿,吸引了近200位台大教職員工前往取經;不少學校校長、教職員跟著做,平均也瘦了6至10公斤。
  博客來關鍵字露出:台大主任甩肉法  新聞主角現身說法,公開代謝平衡飲食法的實踐祕訣!
作者簡介
洪泰雄
  國立台灣大學中國文學系、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現任國立臺灣大學簡任秘書兼教務處註冊組主任、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祕書、教育部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等多項職務,多年來因公務繁忙,加上飲食、作息不正常,使他體重上升到84公斤,健康也亮起紅燈。
  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由德國醫師方法博士(Dr. Wolf Funfack, MD)創立的「代謝平衡飲食法」,每天定時吃三餐、餐餐隔五小時、用餐從蛋白質開始吃起、每天喝兩千至三千西西的水……,四個月下來成功甩肉17公斤,一直折磨他的睡眠呼吸中止症及高血壓問題,竟也不藥而癒!
  周遭同事及親朋好友見到他的轉變,紛紛向他請教健康瘦身的祕訣,更不斷有機關團體邀約請他演講。在大家的鼓勵之下,促使他出版此書,將他成功的經驗及做法,跟廣大的讀者分享,讓更多人擁有健康及快樂的人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