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Visual Studio 2010 UML黃金準則

  • 點閱:4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說明Visual Studio 2010對UML的支援

  .透過Visual Studio 2010/UML協助開發人員建構模式(Model)

  .藉由Visual Studio 2010讓更多的開發人員認識UML/OOAD技術



Visual Studio 2010推出功能套件(Feature Pack),其中以下列三項特色與UML最有關係:


  1. 從UML類別圖自動產出程式碼

  2. 從程式碼反向產出UML類別圖

  3. 支援匯入XMI 2.1版


  簡單來看,Visual Studio 2010開始補強正反向工程。所謂的正向工程是指從設計圖自動產出程式碼,而反向工程則是指從程式碼反向產出設計圖。Visual Studio 2010已開始支援XMI(XML Metadata Interchange),開發人員可以不受限於某一個UML工具。


  本書主要說明VS2010對UML的支援,透過VS2010/UML可以協助開發人員建構哪些模式(Model),希望藉由Visual Studio 2010,讓更多的開發人員認識UML/OOAD技術。



本書特色



  .從第二章開始,每章介紹一款UML圖,在每章的最後一小節中,都會有一個使用該UML圖款的範例。


  .每章最後一小節的案例是連貫的,本書透過一個完整的課務系統案例,說明建構UML圖的參考步驟,以及條列出作者十多年來的最佳實務(Best Practices)。


  .本書引進UML母模(metamodel)的概念,讓讀者可以有系統性地認識瑣碎的UML概念。對於有興趣考UML初級認證的讀者,也可以把這本書當作最佳跳板,讀完本書內容後,可進一步準備UML初級認證。


  .VS2010/UML涵蓋一些UML中級認證的概念,本書也會一併說明之。已考過UML初級認證,正準備邁向UML中級概念的讀者,也可以將本書做為UML中級認證的第一級台階。


  .本書內容依照UML認證的分類,將VS2010所支援的UML元素區分成初級概念、中級概念和高級概念,讓讀者清楚知道每一個UML元素的難易程度。


  .書中談論的UML元素完全以VS2010/UML為主,對於沒有支援的部分,若非必要,即省略不談,以避免讀者囤積太多眼前還暫時用不到的資訊。IT技術變化迅速,即使是無形的知識庫存久了也會過時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