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Before & After : 解構商業圖像設計準則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一篇 新聞通訊吸引過往者的視線您的新聞通訊會發佈在公共場所嗎?以下是六種簡單妝點其外觀的方法。哪種字體最適合您的文字?如何選取、設定與設計出可被閱讀的字體。設計美觀、無贅飾的新聞通訊有公信力的頁面結構很適合內部刊物的呈現。新聞通訊「會診」逐項分析以闡明有效的製作技巧。字體組合那些字體可以相互搭配呢?以下便是搭配方式的介紹。頭跟肩膀要放在最上面 設計雅緻的長高新聞通訊。要生動的新聞通訊,就把所有「人」放上版面吧這封不一樣的新聞通訊是由「塊狀結構」所完成的,搶眼且讀來有趣。讓留白動起來 沒有插圖?沒問題,留白會是您最好的朋友。如何讓新聞通訊不再滿溢 以下便是要談充分的留白空間與清楚的視覺對比,可以讓故事與讀者相互溝通的作法。
第二篇 信紙類文件種類太多了嗎?讓它們看起來「一致」吧 您所要呈現的是「這就是代表我們」的工作,以下便是如何統一形象與簡化這項工作。如何更快速的聯繫人性化的接觸。請保持一致 公司信封、信紙的設計。快點,在您還沒忘記之前 把想法寫在紙上。
第三篇 LOGO 與企業識別好logo 的形成要素?多數成功的企業logo,都有同樣重要的特色,以下要舉出某些最重要的。來設計logo 吧!以下便是將活潑的圖樣字體,轉換為優美logo 與信頭的方法。如何製作字元商標 用圖片配合公司名稱縮寫字元,建立較具造型的完整logo。如何設計文字商標文字商標便是不帶圖形的logo,而且很難想像製作起來竟如此簡單。從自己的公司名稱內找出logo 在自己的名字裡找出真正的logo,這是最基本的作法。設計「名稱」以下便是如何從無生有,只用公司名稱放在某個形狀上,就能做出好看的logo,不過,這當然是有技巧的。花押字logo 傳達個性 字體樣式、顏色以及光柵般的線條,都能增加公司的logo 強度。設計自己公司的「連字」 運用連接字母作為各種公司的標誌。圖形與文字的結合 雖然這兩樣東西是分開買的,然而圖形與字體就像是銅板的正反面一樣,可以像魔術一樣讓它們相互搭配變化,以下便是相關的方式。設計一個活潑、多圖的logo無法決定哪個圖形比較適合嗎?下面的驚喜方式要您把圖形都用上吧!
第四篇 輔銷物與表單好設計的準則一些基本原則就可以改善無聊的表單格式。如何設計「照片式促銷券」小巧明亮的照片式促銷券,帶有「整頁」訴求,卻只要「片面」價格。排列整齊的好型錄塊狀填入的版型,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就完成整齊好看的成品。製作訊息書籤 精緻促銷的妙方。製作「插圖式」說明書 有時候必須示範說明嗎?不要用說的,用插圖來呈現!如何設計黃頁廣告 讓那些不停翻頁的手指,停留在您的廣告上。
第五篇 表格、報告、月曆、地圖把全世界帶到您家門前 完美的地點圖,不需隻字片語就能帶領讀者到任何地方。單行的月曆與日期 讓您的書桌、螢幕或牆壁更完美。製作文字地圖 用幾個字就把全世界的消費者帶到您面前。圖表的精髓何在? 好的圖表可以加速溝通,以下便是作法。如何設計商務報告成功的關鍵:完善規劃、風格靈活。本書特點 ‧  用簡易的設計手法讓平淡無奇的文宣吸引您的視線。 ‧  用美觀且無贅飾的簡潔表格加速與人之間的溝通。 ‧  用幾個特色文字就把全世界的消費者帶到您面前。 ‧  來自《Before&After》,第一本教您如何「設計」的雜誌。

第一篇 新聞通訊第二篇 信紙類第三篇 LOGO 與企業識別第四篇 輔銷物與表單第五篇 表格、報告、月曆、地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