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城市的歷史 : 從遠古殖民地到現代大都會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我們開始一趟時空之旅,共同發掘這座城市精彩的歷史吧!




  從古希臘殖民地到工業大都會,隨著世紀更迭,書中每一頁都令讀者身歷其境,深刻體會這座城市的發展歷程、以及不同年代居民真實的生活面貌。



本書特色



  一開始,

  這裡只是農夫交易的小市集,

  幾千年後,

  卻成為一座擁有數百萬居民的大都會。


  這樣的改變絕非一蹴可幾!


  讓我們穿越時空、回到從前,跟著古希臘士兵行軍的步履前進,領略時代更替、滄海桑田的變化,一路來到人潮擁擠的現代地鐵站。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就能理解這個城市的演進,以及其中多元豐富的文明


  《城市的歷史》以華麗的全景插畫,細膩描繪一座南歐地中海城市的演進史。在每一個年代,這座城市都會出現具有代表性的建築物,標誌那個時代的文明,例如古希臘時期的神殿、古羅馬時期的澡堂、中世紀的城堡……,以及現代都會的摩天大樓;2,500年來,形形色色的人物穿梭其間:市民、奴隸、領主、佃農、士兵、商人、工人、上班族、觀光客,構築成這部鮮活有趣的歷史繪本。


  本書精雕細琢,運用各種特寫、圖說與剖面圖,忠實呈現一座城市的演進歷程,耐心的讀者可以細細品味!

菲力普.史鐵爾 Philip Steele



  是一名童書巨擘,擅長運用童書來探索世界各地的歷史、人物和文化。史鐵爾與年幼的女兒住在威爾斯北部;當地的景觀多元、人文薈萃,例如史前陵墓、中世紀城堡,以及荒廢的銅礦場…等等,都給予他許多創作上的靈感。



繪者簡介




史帝夫.努恩 Steve Noon



  對於歷史的長期喜好,恰為本書提供了精巧、細緻的插畫。先前,他為DK出版的《鐵達尼號的故事》(The Story of Titanic)與《街道的歷史》(A Street Through Time)繪製插畫,得到無數的讚揚;後者還獲頒許多獎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