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查理九世 : 冥府之船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查理九世11 冥府之船》 神祕詭異的謎團、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到最後,絕不捨得放下書的刺激! 這一次,冒險隊的小夥伴們登上豪華巨輪「海神之子號」, 原本愉快愜意的旅行,卻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蒙上了死亡的陰影…… 墨多多接連的惡夢成真了,無數的人臉隔著玻璃幽幽打量著他與查理。 「海神之子」即將沉沒,所有人都將被大西洋的巨浪所淹沒! 在少年亞瑟優美的笛聲中,海神做出了令人心驚膽戰的預言! 人面魚燈緩緩燃燒起來,隱隱帶著黃泉的香味,所有的乘客都被迷惑了…… 正當小夥伴們不知所措時,船開入了一片寄生著無數「惡魔之卵」的「鬼火之海」! 冥界的大門就此打開,海神的魔咒即將奏響, 等待著墨多多的是惡魔的盛宴,還是科學家的陰謀? 這是一條不能回頭的勇士之路!想走下去,唯有拿出勇氣…… 本書特色 最具冒險、神祕、懸疑、刺激、哲理的 華文原創冒險推理小說 驚險神祕,妙趣橫生!層層謎團,精彩十足! 全面挑戰,你的勇氣、腦力、判斷力!

作者介紹 雷歐幻像 小時候不見得愛讀書,卻因為某本特別好看的書,而進入文字領域。 信奉「想像力=創造力」;「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在靜靜地等候。」 這是一個大人心裡的小孩子為小孩子心裡的大人寫的故事。希望讀者們能跟隨《查理九世》的冒險,體驗最神奇的故事,體驗那種剛開始戰戰兢兢、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的感覺……從而深深陷入文字那強大而迷人的魅力,藉以獲得成長的勇氣與力量。 作者相關著作:《查理九世16 不死國的生命樹》、《查理九世15 海龜島的狩獵者》、《查理九世14 幽靈列車》、《查理九世13 鬼公主的嫁衣》、《查理九世12 失落的海底城》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