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教你說外賓接待英語 =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receiving guests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內容廣含接待各層面外賓所需的實用句型及對話範例。無論是國際商務專員或導遊,只要一書在手,絕對讓你萬無一失,使命必達!本書依據國人在職場上的需求,針對常見情境進行編撰。全書共14章44個單元,每章節都是接待外賓必備主題:『安排旅遊計劃』、『在機場迎接賓客』、『外出玩樂的夜晚』、『談論新業務』、『舉行正式商務會議』、『帶賓客進行參觀』、『討論合約』、『陪同賓客進行城市之旅』、『觀光』、『娛樂活動』、『為賓客翻譯』、『飲食』、『處理突發狀況』、『總結旅程』。本書八大結構:1 『實用例句』:整理該主題情境高頻例句,讓讀者輕鬆掌握正確說法。2 『情境對話』:依主要情境發展範例對話,讓你輕鬆打開話匣子,彼此有聊不完的話題。3 『實用單字片語』:將對話中所有單字片語一一列舉用法,讓你不再一知半解。4 『你也可以這麼說』:網羅學校沒教的道地英文口語,讓你說英語說得跟老外一樣棒。5 『實用句替換練習』:句型替換,讓你的用字遣辭更加多元活潑。6 『文化補給站』:剖析中西方商業人士文化相異處,有助於讀者熟悉不同文化,以避免彼此不必要的尷尬。7 『小試身手』:根據該主題設計多益練習題,讓你在考場上對此主題不再感到陌生。8 『實用小補帖』:精美照片圖解補充常見字彙,讓你輕鬆學習無負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