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SS Web設計的關鍵法則

  • 點閱:3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網頁設計師都應以追求網頁標準化(Web Standard)為最高原則!本書使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讓你建立一個普遍且易於修改,並相容於網頁標準化的網站。


  ■  適用於各類瀏覽器:比較CSS樣式在各類瀏覽器的瀏覽結果。

  ■  內含Xhtml以及CSS語碼:逐行說明,並簡明易懂的呈現。

  ■  多欄式版面的設計方式:讓網頁的版面能配合不同瀏覽器的顯示方式。

  ■  公開下拉式選單的建立方式:CSS也能編寫出像Flash所製作的炫麗下拉式選單。

  ■  導正表格(Table)的適當使用時機:讓常用的表格重披華服。

  ■  多樣化的清單(List)與選單(Menu)元素:打破傳統使用清單與選單的方式,讓用途更加廣泛。

  ■  表單樣式化一次搞定:表單不再是開發人員專利,你也可以設計漂亮的表單。

  ■  建立固定式或液態式版面:符合目前多元的電腦螢幕大小規格。

  ■  豐富的網站資源:引用多個知名網站來說明CSS以及JavaScript的運用。


  ◎  請至

www.stylinwithcss.com

下載本書範例檔案及相關資源



本書特色



  ■  如何從創意的視覺展示,實作出高相容性的瀏覽效果。

  ■  推翻版型規劃的不同觀點,打造設計師與團隊成員都能快速完成網頁版面。

  ■  提供字型與文字的配置觀念,讓網頁能兼具瀏覽的可讀性。

  ■  逐步引領你設計出美麗的網站,收錄CSS以及JavaScript原始範例檔。

Charles Wyke-Smith



  從1994年開始從事網站設計與規劃,並致力於使用體驗、資訊結構,以及介面設計的改善,目前主導Benefitfocus的使用體驗部門, Benefitfocus透過國家主要的健康保險公司提供線上福利註冊的服務,目前已超過4千萬人註冊,此外,並開發消費者醫療保健網站,包括 icyou.com以及IHealthFocus.com。作者是一位極具經驗的演說者以及講師,他也教授多媒體以及介面設計,並出現在許多不同產業的研討會上。




譯者簡介





徐熒慧 Sara Hsu



  美國密蘇里大學電腦系碩士。曾任宏?企業網路工程師,美商宏道資訊技術顧問和技術支援工程師。專長為大型商業網站的開發與建置,和協調與解決客戶問題。


目前兼職網站開發工程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