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線性代數分類題庫 : 線性代數及其應用習題詳解 = Linear algebra with application

  • 點閱:5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為一本內容相當完整的分類題庫書,收錄近年來國內各大學研究所線性代數試題,內容包含近千題題目,包含大部份的考題類型,總共分類成八個章節,放置在筆者拙作”線性代數及其應用”的習題中,讀者可以單書閱讀或二套書一起閱讀,相信必能達到更佳的效果。  這些題目我們將它歸類成四個群組:   1.[True or False]: 線性代數是一門相當重視觀念的學科,近年來觀念題是一個考題大趨勢,我們將重要的觀念題型收錄在此。  2.[Easier Problem]: 屬於一般性的題型,讀者只要最基本的觀念了解後,應該可以用最基本的方法作完這部份的題目。  3.[Middle-level Problem]: 屬於稍微變化且需要技巧的題型,讀者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思考才能完成這部份的題目。  4.[Harder Problem]: 屬於特殊技巧或較高難度的變化題型,讀者可能得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這部份的題目。  本書的解題方式除問題本身的解答外,更著重於問題的方析上,特別強調在判斷問題上。了解問題及思考問題的重要性絕不亞於解決問題,唯有對問題有深入地了解才能應付同一類型的相關變化題型。我們的目標是期望讀者對於各類型的問題都能以最正確且最有效率的方法來解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