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家庭網路vs居家安全監視系統 : Intel IXP425網路處理器及其應用教學實驗手冊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隨著網路發展的日漸成熟,各種網路協定和網路應用也不斷推陳出新,在設計各種網路系統時,「網路處理器」提供一套多元化的解決問題方案。本書將針對Intel的IXP425網路處理器之應用作一詳細敘述,其主要原因在於IXP425適用在SOHO/SME市場,而台灣也是這一方面市場的翹楚,相信部分大學的相關專業科系可以利用此書作為有關課程的教科書或參考書,或者工程師日後可利用此書作為研發產品的依據。本書邀集了十個學校的資深教授,分別針對「SOHO網路閘道器與VoIP應用」和「數位家庭網路與居家安全監視系統」兩大主題做深入探討,並從教學與研究的認知與心得開發實驗教材。本教學實驗手冊是全程規劃的實習,其內容涵蓋的領域相當廣泛。


  內容涵蓋:

數位家庭網路與居家與居家安全監視系統簡介

在IXDPG實驗平台下無線網路附屬儲存裝置之建置

網路檔案伺服器之建置

無線網路附屬儲存裝置之建

影像擷取系統的實作與遠端監控伺服器之實作

實作影像擷取系統與遠端監控伺服器

遠端監控伺服器之實作

建構以UPnP 為基礎之家用網路

建立Wireless UPnP Device Emulator

UPnP Mp3 Player

建構網頁伺服器

建構UPnP Control Point

具偵測入侵通功能之SSL代理伺服器

石維寬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城分校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即時系統設計,無線及個人通訊系統,網際網路技術,多媒體系統。



任職單位



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鄭憲宗

美國馬里蘭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無線通訊、網路多媒體、行動計算、即時系統、數位生活科技、電腦網路、量子計算與通訊。



任職單位



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梁文耀



  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嵌入式與即時系統、平行及分散式系統、叢集運算、分散式共享記憶體結構。



任職單位



台北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蔡智強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博士,主要研究領域為可靠計算、平行分散式系統、嵌入式軟體、網站安全、即時作業系統。



任職單位



中興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黃崇明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資訊工程博士,主要專長為寬頻與無線行動網際網路、無線行動網路協定與應用、醫學資訊網路、影音串流技術、數位電視與家庭網路,目前身兼系主任。



鄭伯炤



  紐澤西理工學院電腦科學博士,主要專長在網路安全、即時嵌入系統、網路管理、無線通訊,並累積多年業界實務與學界研究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