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卡羅萊納課程 : 為特殊需求的嬰幼兒所設計 = The Carolina curriculu for infants and toddlers with special needs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卡羅萊納課程:為特殊需求的嬰幼兒所設計》是針對出生至三十六個月大,具有輕度至重度障礙幼兒所設計的。內容清楚地將評估與處置方法作連結,使專業人員與幼兒的教師、家庭成員、以及其他團隊人員能夠密切地合作。本書已得到全美成千上萬在孩童早期發展領域的專業人員信任。


  本書包括二十四個條理分明的系列教導單元,並含括五大發展領域:個人的社交發展,認知,溝通,精細動作和粗大動作。在每一單元中,專業人員在自然情境中誘發適合幼兒年齡的活動,照顧者不一定皆需要介入。每一個單元同時包含動作、視覺、聽覺障礙幼兒的適應方式。專業人員在簡易使用的評估日誌中記錄幼兒的表現,再將結果簡單摘要在發展進度表上。在觀察或執行每一個單元建議的活動之後,專業人員和照顧者可經由評量檢視出幼兒的優勢及弱勢點,找出需要加強的項目,並選擇出訓練的活動,讓幼兒在日常作息中提升發展能力。



本書特色



.年齡範圍的延伸(從出生至三十六個月)貼切反應出早期療育課程的架構。

.強調家庭環境、遊戲和早期讀寫能力。

.編排形式使用容易。

.單元項目的編排重組反映幼兒發展的理論。

.條理流暢地呈現特殊幼兒的適應方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