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彼拉提斯與核心復健運動 : 塑身.舒壓.改善背痛的身體療法 = PILATES&CORE REHAB.

  • 點閱:4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業肯定】



這本書介紹許多脊椎保健的正確觀念以及核心復健的概念,並具體提供實際改善背痛、雕塑曲線及舒緩壓力的運動計劃,相信可以提供讀者很多的幫助。

∼邱文達 台北市立萬芳醫院院長



這本書對治療肌肉骨骼傷害的醫療人員及有腰背痠痛的民眾,是一本很棒的參考書籍。書中強調的運動復健和主動治療的觀念不僅可以使病患疼痛減輕,改善其日常生活功能並可降低再受傷的機會。




∼Joel Prss 芝加哥復健醫院脊椎暨運動傷害復健中心主任


這本書從醫學專業角度深入淺出來介紹彼拉提斯,同時配上清楚的動作示範,等於是把最專業的彼拉提斯團隊給請回家當私人教練。

∼唐雅君 亞力山大集團董事長



自從開始練習彼拉提斯之後,不僅對我個人身心靈各方面的都很有幫助,而且對於我的瑜伽教學更是助益良多。相信即使是不愛運動的人只要有恆心毅力,也能輕易掌握書中的彼拉提斯精隨。




∼楊麗菁 國際瑜伽教師


  強調專注、呼吸、核心、控制、精確、流暢的彼拉提斯健康新運動,近10年來深受歐美復健醫學界肯定,並造福無數背痛患者重拾健康!


  「為什麼贅肉總是甩不掉?」「為什麼總是覺得好累好累?」「為什麼背痛總是好不了?」�這些不再是你我的困擾!風行歐美的彼拉提斯及核心復健運動,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常見的現代人文明病。


  本書由台灣醫界首位引進Pilates與核心復健運動的邱俊傑醫師專業指導,並邀請萬芳醫院物理治療師+運動教練等PILATES核心復健團隊示範動作,幫助你從深層核心肌群徹底改善背痛、重塑身型、舒壓解鬱!

萬芳醫院PILATES核心復健團隊

蔡雅雯 萬芳醫院物理治療師


陳祐榕 萬芳醫院物理治療師


尤敏惠 萬芳醫院運動教練


唐幼馨 萬芳醫院運動教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