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CS3 : 唯一Adobe System最具權威之官方訓練教材CLASSROOM IN A BOOK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Adobe徹底研究Photoshop CS3》為Adobe正式訓練系列教材之ㄧ,由Adobe System專家們所開發。本書涵括14個主題,除了包含Photoshop各項基本操作外,在學習的過程中隨時提供來自Adobe專家們的秘訣與技巧,協助您快速熟練Photoshop。


  本書包括許多Photoshop CS3的新功能介紹,如新一代的Adobe Bridge CS3、Photoshop Camera Raw外掛程式、加強的「消失點」功能、新增的快速選取工具以及全新的操作介面...等等。您可以依照本書的章節順序來閱讀,或是只選擇符合您的興趣與需求的章節,不論您是學習Photoshop的新手或老手,都可以從本書中獲得所需的觀念與功能,以及更多的進階技巧。




本書特色




★本書為Adobe專家合力著作之Amazon暢銷書籍-《Adobe Photoshop CS3 Classroom in a Book 》,將告訴您如何透過專家的觀點,在短時間內學會Photoshop。


★各種實用的設計秘訣,是您徹底掌握Photoshop的必備武器。


★學習正確的校正與改善數位照片的技法,並將影像運用於您的網頁上。


★每章後均附上精心整理的「課後複習」,總結學習的內容,幫助您快速記憶該章重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