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泰越料理精選99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台灣,有關泰、緬、越的小館子越來越多,著迷於泰越香辣風味的人也越來越多,成了近年來台灣人上餐館的熱門選項。  本書蒐集了最合乎台灣人口味的泰越料理經典菜式,讓你在家也可以做出泰越館子口味的美食。除了美食,還有南洋調味辛香料的介紹,以及採買地點,讓你面對寫滿南洋文字的瓶瓶罐罐,再也不會因為看不懂而買錯材料。對於南洋諸國的飲食風俗與餐桌禮儀,我們也依照不同國家與民族,做最詳盡的介紹。另外,本書還貼心的針對每道菜,標示出辣椒的辣度,讓喜歡吃辣的你,得到嗆辣過癮的口味;而對於較怕辣的人,也可以依據辣度顯示,選擇合乎自己口味的菜餚。  除了泰國菜、越南小吃外,還有新加坡的肉骨茶與海南雞飯、印尼的巴東牛肉、緬甸的扣肉、雲南的大薄片,都是餐館內點菜率最高的料理,這些不可遺漏的美味,本書也都一一網羅。讓喜歡南洋料理的你,學到最完整的料理配方。  喜歡吃酸辣夠勁兒的泰國料理嗎?喜歡清爽鮮香的越南小吃嗎?喜歡充滿椰香的南洋式咖哩嗎?只要擁有本書,愛吃泰越料理的你,也能做出餐廳級的美味,天天吃香喝辣。本書特色◎詳細介紹各種南洋調味辛香料以及採買地點與網頁,讓讀者輕鬆購買。◎介紹南洋諸國的各種飲食文化與用餐禮儀,品嚐美味同時也入境隨俗。◎經典泰越醬料製作教學,做出比市面上更好吃的實用醬料。◎貼心的辣度標示,提供口味參考。作者簡介馮慶強經歷 台灣:異國天堂經營兼主廚   蘭城南洋料理研發總主廚   泰平天國行政主廚   醒吾技學院餐旅餐飲講座教授   鍋寶酷哥南洋美食網教學老師北美洲:月香樓越南料理主廚   銀湖南洋夜總?主廚泰國:金牛園泰式料理主廚著作:「大廚醬料自己做」--南洋篇/「家常菜有撇步」

作者簡介 馮慶強 經歷 台灣:異國天堂經營兼主廚    蘭城南洋料理研發總主廚    泰平天國行政主廚    醒吾技學院餐旅餐飲講座教授    鍋寶酷哥南洋美食網教學老師 北美洲:月香樓越南料理主廚    銀湖南洋夜總?主廚 泰國:金牛園泰式料理主廚 著作:「大廚醬料自己做」--南洋篇/「家常菜有撇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