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多益閱讀大破解(Part7) : New TOEIC Reading

  • 點閱:5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1.本書共收錄Part7實戰測驗10組,讀者可藉此得到充分的練習與自我測驗。


2.本書前文【戰勝PART 7的十大要點】,不但精準分析新出題傾向,並將解題密法大公開,是一部十分重要的考試秘笈。


3.透過本書的【考題類型總整理】,完善地整理出Part 7的核心類型,能夠直接命中New TOEIC的弱點,全面突破考試瓶頸。


4.作者蒐集與撰寫的考試題目十分多元,考試場景多元化,囊括各行各業的現實語境,讓人寫起題目來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5.本書內另附一本完整的解題本,讀者可將此解題本自題本中單獨抽出使用,如此一來不但好閱讀而且攜帶方便。


6.在解析本中載有全文翻譯、中文解析與重要語彙,能幫助讀者充份地、確切地了解題意,同時藉由自修穩健地厚植實力。


7.這是一本經過深度研究的好書,如果考生們能踏實地完成題目練習並善於透過解析本加強答錯問題之理解,考到滿分的機率非常高。

DASOLEDU語學研究所



  是由在高麗大學、慶熙大學、國民大學、成均館大學、崇實大學、韓國外國語大學、漢陽大學等大學教授校內TOEIC課程的專門講師所組成,並由TOEIC獲得990滿分的講師李範碩等10多位專員每月定期參加TOEIC考試,分析考古題以掌握TOEIC出題原理,然後根據掌握的出題原理應用並且重新分析考古題後,出版《 30天內完成的TOEIC總整理系列 》,而連續三年榮登暢銷書第一名,成為大受讀者歡迎的TOEIC教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