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多益聽力入門 : 新多益聽力<基礎->高分>完全攻略手冊

  • 點閱:4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的研發團隊在韓國相當知名,其用心與專業,已在韓國一帶造福許多考生。該團隊把每一種考型分門別類,讓入門讀者清楚知道多益到底怎麼考、考什麼,以及該怎麼應對不同的題型。希望透過本書能幫助讀者即使面臨新舊多益轉換交替,依然能有所依據,不因考試題型的變動而亂了陣腳。



本書特色



1.本書作者是TOEIC一線教師與專家。

  作者是韓國PAGODA補習班最頂尖的LC講師,本書為作者從2001年開始持續參加 TOEIC測驗,並深入分析每個月的考試後,所撰寫的一部聽力入門教材。


2.完整地掌握 TOEIC 初學者的弱點。

  本書是為了不知該從何下手的 TOEIC 初學者而編製的書籍。從基本聽力發音、詞彙訓練和徹底的類型分類到完美的實戰準備一一包含,同時在書中還提供讀者自我訓練的小撇步。


3.分成不同階段,確實地克服初學者的弱點。

  只是一味地練習解題並不能提升分數。本書採用「加強基礎實力問題」來加強讀者的詞彙和基本句型實力,並在各個階段藉挑戰Actual Test慢慢地讓讀者熟悉題型。


4.分析考試趨勢,挑戰TOEIC滿分。

  分析2006年後新多益的出題趨勢,並採用個別化的戰略和實戰問題來培養並挑戰 TOEIC 滿分的實力。


5.以聽力光碟來訓練實戰聽力。

  本書光碟中收錄了豐富的試題。其目的不在解題,而是培養在實戰中可發揮的實力,並且讓讀者習慣真實測驗下的題數與時間。

元晶瑞



學經歷:

.美國波士頓大學法學博士

.美國華盛頓校區喬治城大學MBA

.韓國外國語大學學士

.Npagoda(www.npagoda.com)網路TOEIC講師

.現任PAGODA外語補習班TOEIC講師


著作:

《START-UP TOEIC (LC)》(PAGODA出版社)

《MAX TOEIC Listening Comprehension》(PAGODA出版社)

《New Power TOEIC LC》(PAGODA出版社)

《MEGA TOEIC實戰專門集》(PAGODA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