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趨勢 : 臺灣第一國際品牌企業誌

  • 點閱:2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辦人生日那天,他坐在剛成立的公司內,全部員工只有他們夫婦倆,看著這間連廁所都沒有的新公司,縈繞在心的是,他才剛經歷失敗的創業之路,口袋只剩兩千美元,而那天就是趨勢科技的誕生日。


  但最壞的現在也許都只是為即將來臨的最好的未來做準備。創辦人永遠都擁有策略雄心,也始終堅持走出自有品牌之路,只因他要『掌控自己的命運,不願受制於人…更不願將來回顧時,後悔年輕時後不曾盡可能發揮』。


  你、我,以及所有關心台灣經濟的人士都會想知道趨勢科技是如何達到今天的成就。本書,將會清楚勾勒出趨勢科技的品牌奧德賽(Odyssey)之旅,筆者稱之為『永遠的行銷策略』。


.行銷的禮讚:追求卓越.殊途同歸

.行銷的策略:行銷才是唯一策略

.行銷的利基:活下去勝過一切

.行銷的戰役:好產品也要有好時機

.行銷的擴張:帕金森定律的魔咒

.行銷的失衡:什麼才是『核心競爭力』?

.行銷的主軸:衝突引發自省

.行銷基本面:再問一次:『我們的業務應該是什麼?』

.品牌的體現:品牌價值就是所有與顧客接觸經驗的累積

.趨勢的趨勢:唯一不變的是『永遠的行銷策略』


  「行銷策略只有一種,唯一的一種。照著這套策略做,堅持下去,又能執行出來,就是第一流企業。一流企業才值得我們尊敬。很榮幸,本書所介紹的是一家一流企業。」--本書作者



本書特色



  本套書是出版界第一次以套書的方式呈現一家企業的成功故事,集合產學媒體界的逾10人寫作團隊,歷時三年、深入兩岸,親自訪問趨勢科技位於南京市地鐵大樓的中國研發中心(CDC)、並採訪多位趨勢公司成員後,全面呈現第一品牌的經營智慧。

朱成



  政治大學 MBA。他的第一份工作就從產品經理基層開始,親自體驗完整國際水準的歷練。17年的學習、成長,在卡夫食品(Maxwell House coffee)、金百利舒潔(Scott Paper)、以及上海亞太食品(Artal Foods)總經理的各個階段,他親身體會產品管理制度該如何運作;行銷操作該如何做到一次比一次有效。


  朱成,也是兩岸第一位專門培訓產品經理之專業行銷顧問。他更親身培訓超過7百人以上的?品經理及行銷高階主管。世界第一大金融企業花旗銀行、台灣菸酒公司、寶來證券、北京神州數碼、北京李寧體育用品、伊利乳業、深圳天音通信、TCL,以及拉芳集團、建設銀行及招商銀行等等。


●著作: 1. 【產品經理 聖經】

2. 【行銷知識管理資料庫 光碟版】

3. 【企業論戰】

■ 經歷:

●麥斯威爾咖啡 業務專員、產品經理

●史谷脫(舒潔)紙業 新事業產品經理

●愛力根公司 行銷業務經理

●上海亞太食品總經理(比利時商)

●中華民國管理科學會與 ING安泰共同主辦之 2004 ING安泰管理碩士論文獎行銷類評審委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