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o Logo : 顚覆品牌統治的反抗運動聖經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O LOGO:顛覆品牌統治的反抗運動聖經【15週年典藏紀念版】》No Logo: Taking Aim at the Brand Bullies 《時代》雜誌選為1923年以來最好的100本非文學書之一 《衛報》首座獎(Guardian First Book Award)決選名單 入選《泰晤士報》十年來最好的100本書(100 Best Books of the Decade) ————翻譯超過25種語言,全球銷售超過百萬冊———— 《紐約時報》譽為「反抗運動聖經」 |當代最重要思想家╳公共知識份子| 娜歐蜜・克萊恩NAOMI KLEIN一鳴驚人之作! |特別收錄| 娜歐蜜・克萊恩親撰NO LOGO十週年後記 過去十年間,NO LOGO逐漸成為一種全球現象與文化宣言,用以批判全球資本主義不受約束的恣意擴張。當此全球各地面臨多重政治及經濟災難之際,克萊恩對今日這個由企業和品牌構築而成的世界之分析,比起過往更顯得切中時弊且極具說服力。 全書分為四個部分: .NO SPACE——檢視的品牌的發展及擴張,從公共空間到個人身體,無不屈服於品牌行銷,無處可逃。 .NO CHOICE——記述多元文化的願景,是如何被企業侵略、出賣,消費者落在精心設計的行銷網中,別無選擇。 .NO JOBS——審視因勞資關係日益薄弱,所衍生的各種勞動困境與衝突,使得工作、公民自由、公民空間分崩離析,繼而促使反企業運動的興起。 .NO LOGO——描述這項反抗運動的茁壯成長,迎向有別於企業統治的真誠選擇。 本書除了是由文化分析、政治宣言、購物狂紀實與揭露報導,更是第一本將全新的反抗形式帶入大眾歷史和純粹之經濟觀點的劃時代作品。娜歐蜜.克萊恩娓娓道來一則當人們面對品牌世界時,是如何採取一連串反抗和自主行動的故事。

作者介紹 娜歐蜜.克萊恩NAOMI KLEIN 除了是獲獎無數的記者,也身兼專欄作家、《紐約時報》簽約作家。《NO LOGO》是克萊恩一鳴驚人之作,全球銷售超過百萬冊,也讓她成為左翼陣營的明星、反全球化的代言人。除了《NO LOGO》之外,克萊恩也是數本國際暢銷書的作者。2007年的《震撼主義》(The Shock Doctrine),對自由市場經濟提出深刻批判,廣譯為28種語言。2014年的《This Changes Everything》則聚焦於氣候變遷與資本主義之關聯,榮獲加拿大The Hilary Weston Writers'' Trust Non-Fiction Prize之肯定。近年克萊恩分別在《哈潑》、《滾石》雜誌擔任特約編輯和特約記者,同時也是《民族報》與《衛報》的固定專欄作家。現居多倫多。 www.naomoklein.org 譯者介紹 徐詩思 台大外文系、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文學所畢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