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EIC高效訓練 : 基礎例句555

  • 點閱:7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推薦

銷售實績一級棒!

精選555例句,大幅度增加職場英語實力,獲得多益高分絕對不困難!

「五感」學會重要的3000個單字、片語與400則文法重點,同時提昇速讀與聽的能力!

精通本書內的例句就能針對 TOEIC TEST的部分發揮自己實力,

也能大幅提昇「國際溝通的英語能力」。

腳踏實地地學習 TOEIC 不會直接測驗的 Writing /Speaking能力非常重要


天天專心唸一點,短時間就能考出最佳的TOEIC成績!


  經濟不穩定,投資自己最實在,擁有程度佳的英文實力,不論是求職、升官、加薪都能夠不怕被他人取代,英語能力絕對是你不能沒有的籌碼。


  現在,加入《TOEIC測驗高效訓練 》的行列,用極短的時間,獲得最佳的TOEIC測驗成績,這一次在職場出頭天的絕對會是你!


  保證適用於第一次參加多益測驗,或是自認英語程度不足的讀者們,市面上內容艱深難懂的多益考用書常會一次次地阻礙你參加多益測驗的決心,現在就讓為您規劃好的《TOEIC測驗高效訓練 》幫助你輕鬆征服多益,保證讓你在職場上揚眉吐氣!


  本書採用正統英語學習法來提高英語能力,因此本書的例句並非依照 TOEIC出題形式排版,〈Part 1 文法篇〉也並非直接對應 TOEIC TEST Part 5/Part 6 的題目。另一方面,只要精通本書的例句就能針對 TOEIC TEST Part 1 ~ Part 7 的部分發揮自己實力,也能大幅提昇「國際溝通的英語能力」。因此,腳踏實地地學習 TOEIC 不會直接測驗的 Writing /Speaking能力非常重要。請不要一開始就勉強自己硬背例句,請先反覆地多讀幾次例句。學習的方法不只一種。用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學習英文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 動動你的眼


  第一步,先「看」例句。這是最簡單的學習方法,只要有書在手,不管在哪裡都能學習英文。不一定要依照順序熟讀一個例句之後才能再進行下一個例句,不一定要遵循這種完美主義學習方法,不如用更積極的態度,即使有未能消化的部份也要依照進度跳至下一個階段。但是,「只有用眼睛看」的學習方式是缺一角的英語學習,無法有效提昇英語能力。即使是讀後知其義的例句,也要同時用耳、用口,將例句的本質內化為自己的東西。


? 動動你的耳


  首先,請一邊聽CD 一邊看書中的例句。聽 CD 時必須用 CD 中的自然說話速度或是更快的速度看完例句。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困難,但是只要反覆練習一定可以做得到。然後,看英文的眼睛動作也不能是一個字一個字看,而是要一次看幾個單字詞組就能馬上了解意思。可以快速閱讀英文的人都是用這種方式來閱讀。此外,聽力練習的重點是積極地標註「聽到的內容」以及「這個地方特別強調」等訊息。接下來打開本書看到例句時,可以在腦中聽見例句的錄音聲時,就表示已完成這個階段的學習。

接下來,把書蓋起來放在一邊,只聽錄音。


  例如,在擁擠的捷運中不可能可以看書,只能用耳機來聽錄音。與其集中在某個時間聽英文,不如經常性地接觸及習慣英文的聲音,即使每次只能聽幾分鐘也沒關係。因此請輕鬆地反覆從耳朵輸入英文。藉由聲音不斷輸入將英文累積在腦海裡。想要達到這個階段並不是簡單的事,但也不是不可能達成的事。像這樣的徹底被灌輸的英文,自然而然地會開始追求可以輸出的英文。


? 動動你的口


  沒有伴隨朗讀練習的外語學習就像在沒有水的泳池裡練習游泳。不過,與其直接朗讀例句,不如先反覆聽 CD 直到熟悉聲音印象為止,「從聽開始」是有效提昇朗讀能力的第一步。在聽了數次之後,例句與聲音就形成一體,當你達到這個階段時就能試著自己朗讀。這時您的聽力應該已經大幅提昇。


  由於本書收錄的例句數量很多,附贈的錄音 CD 在例句之間並不會暫停。一開始可以在 CD 唸完一個例句時先按暫停,然後盡可能模仿 CD 朗讀例句。習慣上述練習之後,在例句之間不要暫停 CD,試著用相同的速度來朗讀例句。最後一個階段,不要看書只聽聲音,然後在聽的同時進行複誦英文的練習(Shadowing練習法)。


  有些人認為 TOEIC 測驗與朗讀訓練無關,實際上,試著依照上述方法動口練習,您將會驚訝地發現聽力能力大幅提昇。


? 動動你的手


  TOEIC 測驗不會針對寫作能力考試。但是,TOEIC 會間接地測驗考生的寫作能力。也就是說,針對寫作能力練習不夠的考生,相對地 TOEIC 的分數也會比較低。想要提昇寫作能力,可以採用以下幾種練習方法。例如,一邊聽 CD 一邊一一寫下例句的練習方法,一次聽數個例句一邊寫下筆記,然後再將筆記一次寫成完整句子的練習方法,看日文解說的翻譯馬上翻譯成英文的練習方法(雖然這個練習可以採用口頭練習方式,但是採用書寫練習方式效果更好)。


  再者,可以依照本書例句的格式,試著寫出自己的例句,例如,將新聞報導等內容用英文寫下內容重點的練習,應該可以讓您實際感受到在 TOEIC 測驗中針對文法能力的考試重點。另外,也請善加利用單字及片語索引。


  根據最近的腦部生理學研究指出,活動手指與記憶的連結程度超乎一般人想像,這也同時說明「手指具有記憶能力」的非科學現象。總之,透過寫作練習的方式,在回答文法題目時可以提高正確率的確是事實。


? 附錄「快速檢查」的使用方法


  這是為了可以提昇針對相似字快速辨別能力的補助教材。只要能熟讀本書的例句,自然而然馬上就能判斷出正確的答案。透過這份教材可以讓讀者測試自己的解題速度(可以一次測驗二十題、五十題或一百題),使用碼錶計時來協助測速更有效果。請不要每天只做少量題目,最好能一口氣做完題目會更有效果。

木村哲也(MIMURA?TETSUYA)



  上智大學研究所外語研究學系畢業。威斯康辛州立大學畢業。現在擔任「科學教育團體SEG」的英語系主任講師。著作有『TOEIC測驗超強訓練 文法、語法、勘誤問題篇』、『「讀」辭典的技巧』『如何說標準英語』、『TOEFL TEST完全攻略3000字』、『商務人士的英語會話』『不準動的書』,另有其它多本著作。



Joseph LaPenta



  加州大學畢業。除了以作家身份活動外,也是小原流家元一級?教授,致力於花道國際推廣。著作有『TOEIC測驗超強訓練 文法、語法、勘誤問題篇』『英檢準1級合格合集 文法、語彙、閱讀篇』『超、日本人英語訓練』。另有其它多本著作。



水?izumi



  德州大學語言系畢業。以寫作及翻譯為主業,也致力於製作英語教材。著作有『TOEIC測驗超強訓練 文法、語法、勘誤問題篇』『英檢準1級合格合集 文法、語彙、閱讀篇』、翻譯書籍有『育兒的七道處方籤』。另有其它多本譯作。




譯者簡介






郭欣怡(KAKU)



  與日語結緣十多年,雖然擁有高中、職日語合格教師的證照,卻不甘於只當一位日語老師。期待以不同的面貌透過日語與世界人接軌。日語翻譯、口譯、日語學習書籍著作、版權洽談等,所有能夠廣結好友,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對她來說都是生活的一部份。歡迎所有愛好日文的朋友透過MAIL與KAKU做交流喔!pumakaku@gmail.com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