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天讀懂德國

  • 點閱:3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天了解德國內涵,成為德國通!德國,有世界上最大的電腦展、醫療用品展、五金展、車展、書展……,如果去德國只為了出差,你會懊惱一輩子!德國有什麼是你必須趕緊深入了解的?和德國人打交道要注意什麼?德國人為什麼優秀?他們怎麼辦教育?為什麼好多哲學家都是德佬?文學的德國、藝術的德國、音樂的德國、建築之美的德國,德國的內涵值得你好奇,一定讓你著迷。除了德國人的嚴謹自律,你還知道德國哪些事情?本書以細微觀察角度,讓你瞭解德國。德文的誕生和馬丁.路德有關?環保大國德國怎麼回收資源?為什麼這麼多哲學家都是德國人?德國知名的勞資協調,有什麼特色?BMW、克萊斯勒等汽車大廠外,德國還有哪些企業名列世界500大?法蘭克福、漢諾威以外,還有哪些地方有辦知名展覽會?想繼續升學、就職當工匠或是事務性工作,小學四年級就得決定!?德國除了童話之路,還有哪些旅遊路線?除了新天鵝堡,還有哪些知名建築、世界遺產?德國料理真的不好吃嗎?除了香腸、豬腳,還可以吃什麼?德國啤酒超有名,該喝哪些品牌才對?德國葡萄酒除了頂級的貴腐葡萄酒,還有哪些等級?巴赫、貝多芬、布拉姆斯外,德國還有哪些知名音樂家、藝術家?海涅是德國的代表性詩人,但他曾經被希特勒從歷史抹殺!?作者簡介大野(日正)(Oono Tadashi)  東京大學工學部應用化學系畢業。  曾於三井物產、SECOM保全公司服務。其間,曾在德國服務十年半、荷蘭三年、巴林一年半。  1989年東歐垮台時,因為工作上的必要,完整體驗了整個過程。  他曾以筆名「豊前華」發表許多關於中歐、東歐史地、經濟、社會、環境等問題的文章著作,也是日本旅行作家協會會員。譯者簡介劉宗德  出生於台灣台北市。  輔大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目前就讀輔大日本語文學系研究所。  曾任雜誌兼任翻譯、國科會研究計劃案兼任助理。  課餘閒暇時喜愛閱讀、看電影,以及從事旅行、游泳等等活動。特別喜愛遊逛古蹟、博物館、美術館。  譯有《3天讀懂哲學》。

作者簡介 大野(日正)(Oono Tadashi)   東京大學工學部應用化學系畢業。   曾於三井物產、SECOM保全公司服務。其間,曾在德國服務十年半、荷蘭三年、巴林一年半。   1989年東歐垮台時,因為工作上的必要,完整體驗了整個過程。   他曾以筆名「豊前華」發表許多關於中歐、東歐史地、經濟、社會、環境等問題的文章著作,也是日本旅行作家協會會員。 譯者簡介 劉宗德   出生於台灣台北市。   輔大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目前就讀輔大日本語文學系研究所。   曾任雜誌兼任翻譯、國科會研究計劃案兼任助理。   課餘閒暇時喜愛閱讀、看電影,以及從事旅行、游泳等等活動。特別喜愛遊逛古蹟、博物館、美術館。   譯有《3天讀懂哲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