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一次自助遊法國超簡單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四季氣候鮮明,自然景觀多變的法國,擁有遼闊無際的牧場、連綿不絕的葡萄園、終年積雪的高山、碧波如洗的海岸,加上由淵遠流長的歷史累積而成的豐富文化資產,都是吸引遊人一再前往的魅力所在。


  此外,「食」與「買」,也是法國令人醉心的兩大樂事。在這個美食之鄉,除了著名的乳酪、鵝肝醬、松露等高級食材與上等葡萄酒之外,還有許多獨具地方風味的特色料理,值得一一品嚐。Made in France的精品,向來讓遊人趨之若鶩,除了聞名世界的LV、Chanel、Dior、Cartier、Herm?s等時尚名牌外,各地傳統特產也相當引人入勝,像是馬賽的肥皂、格拉斯的香水、瓦洛希的陶器等,法國的購物魅力,不單單在於「買東西」,更在於感受豐厚的歷史與美學涵養!


  《第一次自助遊法國超簡單》以圖解旅遊指南的方式,從買機票、辦護照簽證、準備旅費、訂旅館、整理行李,step by step簡單呈現出國旅行的每一步驟,讓你帶著本書就能輕鬆玩法國。本書並附有最實用的分區導覽,從巴黎、亞爾薩斯、隆河勃艮第到普羅旺斯、蔚藍海岸、羅亞爾河、布列塔尼與諾曼地,都列舉出當地最受歡迎的景點,讓你按圖索驥輕鬆到達。



本書特色



1.出版市場上少見的超實用圖解旅遊指南:由法國玩家親筆導覽,附上出國玩樂步驟全攻略,?你按部就班把法國玩透透。


2.法文旅遊便利句現場教學:看到沒有圖片的法文菜單就頭暈?本書快速教你看懂法文關鍵詞,輕鬆玩遍全法國。


3.法國旅行分析圖表大全:從各種表單到菜單,從交通指引到地圖認路,從旅費分析到路線規劃,一看就懂的計畫表格,?你完整規劃浪漫法國行。

彭欣喬



  法國巴黎第五大學語言學系畢業,於巴黎第八大學現代文學系碩士班研讀新小說。曾任旅遊雜誌主編,報社旅遊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從事英法文翻譯與旅遊採訪等相關工作,作品散見各大雜誌報紙等刊物,主要譯作包括《從空中看世界》、《我告辭了》以及《教男孩唱歌的海豚》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