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表格學習術 : 40種超效率圓夢計畫書

  • 點閱:4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善用表格,便能超效率地達成學習目標!  本書作者三木雄信是日本知名企劃專家,他將自己參與三菱地產和軟體銀行(Soft Bank)各項大型計畫案中學習到的親身經驗,化為簡易又有效率的表格學習術,提供繁忙的現代人簡易的學習利器。  本書除了在有限時間內的有效學習方法,以及為取得的資格或考試尋找最快速過關的方法之外,也為讀者檢證取得資格是否真有必要,以及是否真能靠它為生等。此外,並有作者自己因為工作必要而不得不開始、後來證明極為有效的英語學習法。但是本書的內容並不只針對證照或資格考試,還可以運用在工作資訊的收集、語言學習等千百種學習上。  作者提供的方法並不困難:只需要根據自己的目標訂定各種表格,並認真實行,就能輕鬆又有效率地完成目標與夢想。  根據IQ測驗,作者本人的IQ只是一般水準,但是他能成功的原因,就在於他能確切實踐本書中所提到的表格學習術。因此,趕快製作一份個人專屬的學習表格,並努力圓夢吧!作者簡介三木雄信  日本旗艦企畫股份公司董事長兼社長。一九七二年生於福岡縣,東京大學經濟學院經營學系畢業。在三菱地產之後,於一九九八年進入軟體銀行公司,升至總經理室經理。創設那斯達克日本市場,擔任日本債券信用銀行(現在的青空銀行)、雅虎!BB事業等企畫經理,二○○六年創立日本旗艦企畫公司。現在是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年金記錄問題諮詢委員,並擔任多家公司的董事、監查會計師。著作有《一張A4工作術」》、《軟體銀行「常識外」成功法則》等。

作者簡介 三木雄信   日本旗艦企畫股份公司董事長兼社長。一九七二年生於福岡縣,東京大學經濟學院經營學系畢業。在三菱地產之後,於一九九八年進入軟體銀行公司,升至總經理室經理。創設那斯達克日本市場,擔任日本債券信用銀行(現在的青空銀行)、雅虎!BB事業等企畫經理,二○○六年創立日本旗艦企畫公司。現在是日本厚生勞動大臣年金記錄問題諮詢委員,並擔任多家公司的董事、監查會計師。著作有《一張A4工作術」》、《軟體銀行「常識外」成功法則》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