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OK啦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紐約時報》暢銷書《cookies》作者最新力作

2008減壓繪本NO.1


你今天OK嗎?

生活不一定需要「完美」,「OK」讓你更自由!


  看過來、看過來,比「完美先生」還好玩的「OK小子」來了! OK小子要?你我用「勇於嘗試」的態度去擁抱這世界,讓自己的心更開闊。


  OK小子說的好:「雖然,我並不是對所有的事情都很厲害,卻喜歡嚐試所有的新鮮事。我釣魚的技術OK,我爬樹、溜冰的技術也OK。我還不確定,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或是最有興趣的事情是什麼,但是我『確定』,等我長大了,一定會找出來。在那之前,我會快樂的嘗試所有我覺得好玩的事情。」把心打開一點,把態度放鬆一點,再勇敢一點,你的生活會更放鬆、更快樂!

艾美.羅森豪(Amy Krouse Rosenthal)



  著有《平凡生活百科》,童書《做餅乾學生活》(COOKIES: BITE-SIZE LIFE LESSONS)、《倒楣日》(ONE OF THOSE DAYS),以及《小豆豆》(LITTLE PEA)。她的乒乓球技OK,個人網站www.mommymommy.com。




繪者簡介






湯姆.立頓德(Tom Lichtenheld)



  著有《你在氣什麼?》(WHAT ARE YOU SO GRUMPY ABOUT?)《好亂的房間》(WHAT’S WITH THIS ROOM?)、《海盜筆記本》(EVERYTHING I KNOW ABOUT PIRATES)等童書五本。他吉他彈得OK,個人網站www.tomlichtenheld.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