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

  • 點閱:3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民瘋小摺!保養維修改裝,你不能不知道!!■齒鏈油垢怎麼清洗?小摺保養撇步大公開■小摺跑不快、爬不動,如何改裝升級大躍進?■想要獨一無二的專屬小摺,酷炫造型怎麼改摺疊車瘋狂襲捲全台,想買還需要排隊搶購,人手好幾台已經是見怪不怪的單車傳奇。擁有小摺車的你,除了騎車外,是不是也有花相對的時間,做基本的保養與維修?對於摺疊車知識了解多少,還是一味的聽著江湖傳說,一窩風的跟著流行?《小摺維修改裝DIY工具書》是擁有近二十年修車經驗的專業車行老闆,教大家除了會騎車還要會修車。簡單的基礎保養,可以延續愛車的使用壽命;正確的維修技術,讓你也能自己動手修車,不用再到車行排隊等候,還能享受DIY的樂趣。此外,阿龍老闆改裝過近千台的折疊車經驗,破除你對改裝的迷思,幫助愛車升級。阿龍認為:「改裝的目的,是要保有原有的功能,再做全面性的提升」,所以,不管你是要小摺上山下海、效能升等,還是要讓外觀造型變酷炫,掌握住這個原則,就能成為聰明的改裝達人。本書特色Point1 專業圖解,簡單易懂  第一本針對摺疊車的保養、維修、改裝所設計的全彩圖文書,STEP BY STEP的清楚步驟教學,讓維修保養不再是男生的專利,女生看了也能自己操作,更是所有新手必讀。Point2 第一本摺疊車專業工具書  摺疊車風靡各個階層,不管男女老少都能騎,位居目前單車市場占有率與購買力的第一名。騎摺疊車,也要擁有相關知識與技術,第一本針對摺疊車所設計的工具書,網羅全部你一定要學會的修車技巧與撇步。Point3 小摺三大改裝重點  舒適、效能、外觀,三大改裝重點,讓你騎乘更輕鬆舒適,讓小摺成為全方面的車款,帶你上天下海都不怕!作者簡介長春阿龍     阿龍是車友與網友習慣對他的稱呼。長春車行是父親從十多歲就開始經營的五十年老車行,兩代傳承走過了半世紀,見證了台灣單車的發展,從興起到沒落到現在再次燃燒出新生命。不管外在環境如何改變,阿龍對單車的熱愛始終堅持。  不管什麼車都修,三輪車、淑女車、登山車、公路車到近年來興盛的摺疊車,不論單車的價格便宜或昂貴,他對待每一台車的態度都一樣,他不敢說自己擁有最頂尖的技術,不過以客為尊的修車態度,讓他在車友界建立了極佳口碑。  近年來,鑽研摺疊車的改裝技巧,改過逾千台的經驗與技術,名聲在車友界傳開來,「小摺改裝找阿龍」,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口號。

作者簡介 長春阿龍      阿龍是車友與網友習慣對他的稱呼。長春車行是父親從十多歲就開始經營的五十年老車行,兩代傳承走過了半世紀,見證了台灣單車的發展,從興起到沒落到現在再次燃燒出新生命。不管外在環境如何改變,阿龍對單車的熱愛始終堅持。   不管什麼車都修,三輪車、淑女車、登山車、公路車到近年來興盛的摺疊車,不論單車的價格便宜或昂貴,他對待每一台車的態度都一樣,他不敢說自己擁有最頂尖的技術,不過以客為尊的修車態度,讓他在車友界建立了極佳口碑。   近年來,鑽研摺疊車的改裝技巧,改過逾千台的經驗與技術,名聲在車友界傳開來,「小摺改裝找阿龍」,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口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