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單車騎乘輕百科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近年來,自行車有了長足進步。「更快速」再加上「更有趣」,是現代自行車進化的傾向。舉例來說,只要握住把手即可變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本書的作者深刻地體認到這幾年來,騎乘自行車的人口大量攀昇。前往假日的市中心,或是河邊的自行車專用道,就會發現居然有這麼多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相當令人驚訝。


  以往只要提到自行車的話,愛好者多半是中學生或高中生,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轉為摩托車,再轉向汽車。現在則加入了30歲後半到50幾歲的愛好者。他們的生活型態已經固定,反而選擇自行車,做為可以長期、不勉強的運動。大多數的人們,均口徑一致地表示「很舒服」、「很健康」、「又環保」,並且長期持續這項運動。自行車運動能在現代人的生活中紮根、普及,著實令人感到欣喜。


  自行車運動能夠輕鬆地與現有的生活型態結合、健康、環保,有其一定的魅力之所在,希望能夠有更多人們一起體會這股乘風而行的快感。



本書特色



  最基礎的知識—學習必備的知識與技巧,由瞭解進而熱愛這門運動。


  最輕鬆的說明—以筆者的親身體驗,運用輕鬆的筆觸,帶領你進入自行車的趣味世界。


  從初階到進階—不論是新手、中手還是老手,你有必要重新認識「正確地騎乘自行車」的技巧。


  路線規劃教學—上路必備的知識、事前的準備、事後的保養與休息,讓經驗豐富的筆者告訴你,怎麼樣才能輕鬆地征服挑戰路線。


  自行車的遠景—認識先進國家的規劃與制度,提升自己的水平,進而展望自行車的未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