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個超級老師 : 善用教學技巧與環境幫助學生練習

  • 點閱:4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對教書有滿腔的熱血,有滿腹學識想要傳授給學生知道,卻不得其門而入,學生成績依舊未見起色,而您也不禁思考自己教學的環節是哪裡出了問題。現在的老師難為,「教書」已不僅是傳道、授業、解惑也。每個學生有各自的難處影響學習,像是學習障礙、寫作問題等,教師的責任不僅是傳授知識,更要善用教學技巧與提供支持性的環境來幫助學習,並找出癥結所在,直接「對症下藥」,幫助學生恢復信心,重新找回學習的樂趣,提高學習動力。本書依照教學流程,預先替您設想在教學中可能會遇到的狀況、問題,並提供多樣表格助您了解並分析學生,同時也可以評量身為教師的自己是否稱職。聰明地教書,做一位了解學生需求的老師,幫助到學生課業並有效地學習才是真正的「超級老師」。本書內容: 培養學生獨立學習能力 了解學習者 提供支持性的學習環境 入門指導 找出學習需求 使用教學技巧 學生寫作問題與技巧 個別輔導學生 教師的自我反思 高等教育 學習態度與管理 分組作業 思考技巧 有效利用上課時間 文獻閱讀 批判與分析思考 研討課程 口頭報告 記憶力 複習與考試

Stella Cottrell        目前為成人學習督察所(Adult Learning Inspectorate)的督察員。以前曾任職於路頓大學(University of Luton)擔任終身學習計劃的署長。同時她也在英國東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長期致力於學習技巧,誦讀困難的研究,以及教育的發展。另著有《大學生了沒:聰明的讀書技巧》《批判性思考:跳脫慣性的思考模式》《築人生的願景:成功的生涯規劃》(深思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