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恐怖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得獎童書作家侯維玲、入選波隆納畫家蔡其典



以充滿魔力的文字與圖像 描繪邪惡世界的源頭「恐怖家族」

誕生於這個家族的小恐怖 能挺身而出,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嗎?


  小恐怖是個渾身是淤血和傷疤的小男孩,他來自專門製造天災人禍的「恐怖家族」。家族裡那些恐怖、怪誕的家人和親戚,加上他自己,都不是人,不是妖魔鬼怪,更不是神;打從這個世界有了天空、陽光、星星、風、森林、河流……恐怖家族就已經存在了。這是個專門製造天災人禍的古老家族,絕對不容許一滴、一點或一絲的「善良」存在!但在那個奉命燒毀森林的夜晚,小恐怖遇見了小野狼,牠亮晶晶的圓眼睛,讓小恐怖差點哼起歌來,牠柔軟的灰毛,讓小恐怖冰冷的心,慢慢融化。恐怖家族的詛咒,卻成為小恐怖揮之不去的惡夢,為了保護心愛的小野狼,為了不要一起變成什麼都不是的灰沙,小恐怖在森林女神的指引下,開始尋找世界上最後一顆種子,那是阻止恐怖家族的唯一希望。

侯維玲



  常常裝出一副正經、嚴肅的模樣,朋友們卻十分清楚──她高高瘦瘦的身子裡,其實住著一個相當幼稚的小女孩,動不動就掉眼淚,時不時就笑得快把屋頂掀掉……


  作品曾獲「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國語日報牧笛獎」和「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等首獎,以及「信誼幼兒文學獎」佳作。著有童話作品《鳥人七號》、《潛水艇和流浪狗》以及青少年小說作品《彩繪玻璃海洋》、《二○九九》、《貓打嗝@搖尾河岸》與《仲夏淡水線》等書。譯有《狗狗機密檔案!》和《聖誕老人機密檔案》。




繪者簡介






吉樂藍儂



  出生於1980年台灣南部的熱帶小鎮。大概是因為接近赤道,對畫圖這件事的「溫度」甚高,跟筆對話的時間更是多到讓一般人無法理解。他認為一部好作品不能只給所謂懂得欣賞的人看,一件普通的事,如果可以講到讓人痛哭流涕,那才算是成功,而這正是他一直在努力的事。他的部落格:www.streetvoice.com/cdt12345


.2004年作品入選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

.台灣大然漫畫新人獎(第二名)

.曾任老貓漫畫日報簽約連載漫畫家、遊戲公司美術及動畫指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