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阿姨的動物醫院日誌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破1,000,000人次點閱.新浪網人氣NO.1寵物部落格50個讓你又哭又笑的喵狗小故事100個飼養貓狗常見問題QA大解答這本書要分享給三種人--  家中有養貓咪或狗狗的人,也許你很疼愛貓狗,但卻不知道如何給他們適當的照顧,看了這本書,能讓你了解貓咪狗狗常見的問題,做好預防與保健,讓貓咪狗狗少一份傷害與痛苦。  愛貓愛狗,但是卻沒有機會飼養的人,這本書,能滿足你一窺貓咪狗狗的世界,一起感受他們的快樂與悲傷。  那些曾經沒有善待過動物的人,當你知道這世界上有那麼多人用愛的對待生命的時候,也應該還給生命一個基本的尊重。本書特色1.最爆笑的自然演出  將動物醫院裡小客人出人意外的可愛模樣一一呈現。2.最常見的貓狗QA全蒐錄  將100個最常見飼養貓狗時的問題全部完整且詳盡的解答。3.最感人的動物醫院故事  記錄動物醫院裡令人難過鼻酸的生離死別感人故事。作者簡介怪阿姨  「米亞動物醫院」的女主人.「動物醫院日誌」(http://blog.sina.com.tw/miavet/)的版主。原本只是單純的幫來看診的小客人拍照留念,在新浪網「動物醫院日誌」部落格上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竟成為愛貓愛狗網友每天必逛的網站之一。

作者簡介 怪阿姨   「米亞動物醫院」的女主人.「動物醫院日誌」(http://blog.sina.com.tw/miavet/)的版主。原本只是單純的幫來看診的小客人拍照留念,在新浪網「動物醫院日誌」部落格上與網友分享,沒想到竟成為愛貓愛狗網友每天必逛的網站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