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魂的殿堂 : 前世.今生與來世

  • 點閱:3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論我們是否接受輪迴的真義……,當我們活在當下……,這個感受都存在於我們每個細胞的深處中。當我們終於要面對死亡時……,當我們在轉世的漩渦中……,輪迴的真義將浮出化為真理。

  本書對於輪迴的真義提出可以讓大眾輕易了解而且合理的解釋。藉由本書,作者希望讀者接受輪迴真義,透過生命的考驗和障礙,使生命更加充實和愉悅。

Dr. H. Spencer Lewis



  1883年生於美國賓州。1910年成為古槐靈會(AMORC)的領導人,直至1939年辭世之前。古槐靈會員向為世界各國菁英,包括愛因斯坦、富蘭克林、牛頓、培根、笛卡兒都是會員。現有上百萬會員,遍佈全世界。博士著作包括Self Mastery and Fatewith the Cycles of Life、The Mystical Life of Jesus、The Symbolic Prophecy of the GreatPyramid、Mental Poisoning等等,其中多本著作已翻成16種語言。




譯者簡介






劉燦松

  1936年生於中國廣東省。現為香港中醫師公會中醫師暨永久名譽會長、北美加華針灸醫師公會永久中醫師、中國中醫學會推拿專業委員會委員,及英國行政企管學院資深會員。因自幼對宗教和靈學深感興趣,1966年加入古槐靈會,並常在英美及台灣發表相關論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