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死神九點 On line

  • 點閱:3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四名前英國探員,四個愛玩惡魔遊戲的成年人。  四騎士遊戲的中心概念,就是要想出駭人聽聞的遊戲情節,擊敗其他玩家。  四個幻想的角色,四個真實的災難:征服者、戰爭、饑荒,以及蒼白騎士一一死神。  每個驚悚的情節都會在現實中實現,每週四晚上九點準時上線。  征服者、饑荒和戰爭都已經登入,死神緩緩策騎前來……  我是為了這遊戲而活,我知道你們也和我一樣……  這個週末,我再度啟動我的幻想計程車一一  我那輛「夢魘製造機」……  聽好了,途中我遇上好幾個人選和令人愉悅的受害者,  但都被我以資格不符的理由拒絕了。  最後我找到我的皇后,她令我回想起咱們在曼谷和馬尼拉那段時光。  誰能忘得了那場拳擊賽的嗜血之欲?  我重演了那場精采的拳賽。  男士們,我手腳並用地揍她,我把照片寄給你們瞧瞧……作者簡介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  現居加州的詹姆斯.派特森,被譽為當代首屈一指的推理驚悚小說家。他的作品不但打敗史蒂芬金,更屢屢創下美國書市排行榜銷售紀錄,只要新作品問世,即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1949年生於紐約的詹姆斯.派特森,1976年以小說處女作《The Thomas Berryman Number》獲得艾倫坡獎最佳推理小說的殊榮。而後的「艾力克斯.犯罪推理」(Alex Cross)系列更讓他躋身於暢銷作家之列,其中的《Kiss the Girls》率先在97年改編成電影《桃色追緝令》,由摩根費里曼與美艷女星艾許莉賈德主演;2001年《Along Came a Spider》再度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一樣由摩根費里曼飾演,皆擁有亮麗的票房成績。  此外,「女子謀殺俱樂部」(Women’s Murder Club)亦是詹姆斯.派特森另一支大受歡迎的推理系列,並於美國書市排行榜上久居不輟,美國NBC已買下該系列的第一部《死神首選》(1st TO Die),拍成四小時的影集,預計掀起另一波詹姆斯.派特森風潮。譯者簡介黃怡芳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資訊系畢業,美國紐約市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MBA),主修市場行銷學。曾任職於外商科技公司,譯作有《主管通-面試面談篇》、《主管通--領導篇》等書。

作者簡介 詹姆斯.派特森(James Patterson)   現居加州的詹姆斯.派特森,被譽為當代首屈一指的推理驚悚小說家。他的作品不但打敗史蒂芬金,更屢屢創下美國書市排行榜銷售紀錄,只要新作品問世,即能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1949年生於紐約的詹姆斯.派特森,1976年以小說處女作《The Thomas Berryman Number》獲得艾倫坡獎最佳推理小說的殊榮。而後的「艾力克斯.犯罪推理」(Alex Cross)系列更讓他躋身於暢銷作家之列,其中的《Kiss the Girls》率先在97年改編成電影《桃色追緝令》,由摩根費里曼與美艷女星艾許莉賈德主演;2001年《Along Came a Spider》再度改編成電影《全面追緝令》,一樣由摩根費里曼飾演,皆擁有亮麗的票房成績。   此外,「女子謀殺俱樂部」(Women’s Murder Club)亦是詹姆斯.派特森另一支大受歡迎的推理系列,並於美國書市排行榜上久居不輟,美國NBC已買下該系列的第一部《死神首選》(1st TO Die),拍成四小時的影集,預計掀起另一波詹姆斯.派特森風潮。 譯者簡介 黃怡芳   國立台灣大學圖書資訊系畢業,美國紐約市立大學企業管理碩士(MBA),主修市場行銷學。曾任職於外商科技公司,譯作有《主管通-面試面談篇》、《主管通--領導篇》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