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諸神之城 : 伊嵐翠 = Elantris

  • 點閱:4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2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諸神之城,伊嵐翠。它曾是如此美麗,閃亮著無比光輝。

而居住其中的伊嵐翠人更是美麗得無法逼視。

他們彷彿是力量的結合體,被視為創造奇蹟的諸神。

並降福使更多人類重生為伊嵐翠人。

然而十年前,「災罰」降臨。

諸神之城在一夕之間崩毀,化為死亡之城。

祝福變成一種詛咒。

會在任何時刻來臨,將任何人變成永恆活著的『屍體』。


  年輕又強壯的亞瑞倫王子,一覺醒來竟被宣判死亡──諸神詛咒已降臨在他身上。他立即被關入伊嵐翠。帶著永恆不滅卻如怪物般的「屍體」。等待那座衰敗的諸神之城來毀滅他。


  集勇敢、機智、堅強於一身的泰歐德公主,為了穩定政局和亞瑞倫聯姻,然而在婚禮前夕,她就被宣告成為寡婦。懷疑王子的死,她開始調查,卻意外發現一件件足以毀滅他們的計畫……


  來自強大帝國的樞機主教,肩負著將他們的宗教成為全世界獨一教的使命。他有三個月的時間去感伊蘭翠的異教徒,不然將是無止盡的屠殺。


  有不同際遇、懷著不同目標的三個人,同時在諸神之城下,展開難以意料下一步的明爭暗鬥。


  獨創魔法符文設定、語言系統、完整世界觀,多重主線驚豔於一部完結。


  一段機智與勇敢、真實信念與永不放棄的奮鬥。


  全球讀者同聲讚譽:「今日的托爾金!」

布蘭登.山德森(Brandon Sanderson)



  西元一九七五年十二月十九日生於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首府--林肯(Lincoln)。任教於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現居猶他州的歐瑞市(Orem)。


  作者的首部小說《諸神之城:伊嵐翠》,二○○五年出版即獲得Romantic Times奇幻史詩大獎,並連續入選二○○六、二○○七年美國科奇幻界地位最高的新人獎項──約翰.坎伯新人獎,邦諾書店更列為頭號選書。諸如《出版家週刊》、《軌跡雜誌》、《美國圖書館協會誌》、《克科斯評論》等等都給予極優良評價。作者之後陸續出版了「Mistborn」三部曲,Tor並與他簽下四本書;「哈利波特」的美國出版社Scholastic更以高價買下他其他書的版權,並傾大力宣傳,預計今年秋季上市,海外版權甚至已授出,可稱為他經紀公司旗下海外版權銷售最迅速的新人作家。




譯者簡介






劉鈞豪



  網路暱稱:微光(Lueur),台北小孩,歷史系畢業。在奇幻領域沈浸多年,曾任第三屆第三波奇幻文學獎評審。興趣是收集各類的中英文奇科幻著作與相關書籍,以及編寫角色扮演遊戲腳本。想像力與創造力豐富但實行力不足,糟糕的雙子個性讓斷頭作品持續增加,但始終不願捨棄創作的道路。




審定者簡介






段宗忱



  巴黎美國大學比較文學/企業傳播系畢業,加州柏克萊大學資訊管理與系統碩士。熱愛文學、旅行與舞蹈,現為美國Red Lotus舞團舞者,資深翻譯工作者,目前任職於矽谷高科技公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