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天,去蒙大拿吧 : 大太空下的公路旅行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Big Sky,Big Party  廣袤無垠的山巒,天空中翱翔的鷹隼,四方一望無際如海濤般翻騰的大草原,星辰在清透的夜幕中閃爍,伴著郊狼的長嚎,牛仔在營火邊沈沈睡去。這些,或許你曾在電影「斷背山」裡看過,而這就是貨真價實的蒙大拿。在美國,蒙大拿是個地廣人稀的一州,別名Big Sky(大天空)。  開車旅行在蒙大拿,道路兩旁的草原、麥田如海波般翻飛起伏,小溪蜿蜒不止,而遠方群山緩緩自地平線上升起,晃如駛進天地悠悠的壯闊裡。大天空底下,還有許多Scenic Byway(風景小徑)等著你探訪。夏天,換上涉水涼鞋走進河裡溪釣,讓自己置身大河戀的電影場景,黃石國家公園與冰河國家公園,此刻也變得可親。  蒙大拿的整個夏季,就像在開一個大Party一般,小孩歡樂,大人興奮。一連串的鄉郡慶典(County Fairs)紛紛展開;到處都有牛仔競技(Rodeo)的場子可看個過癮,還有一年一度各地印地安保留區的原住民節慶!夏天,去蒙大拿吧!作者簡介 安新民年齡:過了35歲以後,就是永遠的35歲性別:男星座:天秤座學歷:美國 伊利諾大學企管碩士經歷:資訊人,一直都在外商、券商企業的資訊部門.發表過的作品:   《慢遊.在托斯卡尼》(時報出版)  《勇闖天關─聖母峰基地營紀行》(時報出版).個人網站:   六月罌粟花─托斯卡納www.toscanajune.com  工程師的背景,以為自己的腦子可能有較多的理性和邏輯,而少了些感性。幸好,旅行是個需要用大量感情的一種活動。在認知裡,旅行和攝影、攝影和旅行,本來就是不可分的孿生兄弟。  小時候,環遊世界是個漫無邊際的夢想,是個轉個不停的地球儀。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每遊歷一州就悄悄地將一片磁鐵放進口袋,一片亞歷桑納,一片猶他,曾想用片片磁塊拼湊出一個完整的美利堅合眾國。現在,心閒下來了,腳也自由了,更想一塊一塊地去編織,心中那片美如織錦的世界地圖。

作者簡介 安新民 年齡:過了35歲以後,就是永遠的35歲 性別:男 星座:天秤座 學歷:美國 伊利諾大學企管碩士 經歷:資訊人,一直都在外商、券商企業的資訊部門 .發表過的作品:   《慢遊.在托斯卡尼》(時報出版)   《勇闖天關─聖母峰基地營紀行》(時報出版) .個人網站:   六月罌粟花─托斯卡納www.toscanajune.com   工程師的背景,以為自己的腦子可能有較多的理性和邏輯,而少了些感性。幸好,旅行是個需要用大量感情的一種活動。在認知裡,旅行和攝影、攝影和旅行,本來就是不可分的孿生兄弟。   小時候,環遊世界是個漫無邊際的夢想,是個轉個不停的地球儀。在美國讀書的時候,每遊歷一州就悄悄地將一片磁鐵放進口袋,一片亞歷桑納,一片猶他,曾想用片片磁塊拼湊出一個完整的美利堅合眾國。現在,心閒下來了,腳也自由了,更想一塊一塊地去編織,心中那片美如織錦的世界地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