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英文遊臺灣

  • 點閱:5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蚵仔煎」、「肉圓」的英文怎麼說?台灣的原住民共有哪幾族?如何向外籍同事或友人介紹台灣吃喝玩樂的好所在?本書介紹五十個台灣熱門旅遊景點,由兩個台灣人+一個阿鬥仔帶領大家從北到南,由西往東,文化+歷史+美食,學習兼搞笑,全台趴趴走!

  ◎    邰克 (Taike):男,台灣人,正宗「台客」,以身為台灣人為榮,生平最大志向是將台灣的美與外國友人分享。

  ◎   高貴 (Kitty):女,台灣人,人如其名,既高貴又有品味,具備全方位的台灣知

識。

  ◎   羅波 (Robert):男,住在台灣的美國人,最大的志向是與台灣友人邰克與高貴全台走透透。


聽說技巧大公開!


  English is for communication,學英文就是要溝通,在我們將台灣的美告訴外國友人時,一定要確保對方知道我們在講什麼,同樣的,當外國友人問我們關於台灣的種種時,我們也要聽懂才有辦法作國民外交。可見「愛台灣」不僅要嘴巴說,還要用英文說;除了用英文說,還要起而行、帶著外國友人一起趴趴走,真正實踐「用英文遊台灣」!


  我特別撰寫「聽說技巧大公開」一章,盼能對長期對英語有「聽不懂、說不清」困擾的讀者有所幫助。另外,我也特別在本書每章中挑出一個英文句子,標明相對應的聽說技巧(請參考每章「發音小技巧」單元),期望能幫助讀者學以致用,更上一層樓!

      

黃玟君



.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英語教學/多元文化教育教育博士。

.曾任國家考試命題委員、統一入學測驗命題委員、美國及國內公私立大學教師。

.現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專任助理教授、《EZ Talk 美語會話誌》、《EZ Basic 基本美語誌》總編審、《中國時報》、《聯合報》、《看公視說英語》等專欄作者。著有《和英文系學生一起上英語聽說課》(眾文)、《用英文寫台灣》等書。

透過50篇對話情節,學習台灣風土特產等各色說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