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挑戰韓國大趨勢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能從韓國經濟的危機與展望得到什麼啟示?你的企業,你的工作,你的未來……未來仍會生存下來嗎?  失業率竄升、政治衝突白熱化、全球化挑戰嚴峻、無止盡的經濟不景氣,十年後你還能倖存嗎?如何解讀趨勢,掌握未來致勝關鍵?且看一位韓國經濟學家的前瞻遠見…  韓國知名經濟學者兼企業顧問--孔柄淏,面對韓國政經社會動盪,冷靜觀察國內外現況,檢視箇中隱憂,就社會、企業、個人三個層次,審視提出邁向未來的準備方向。要不停自問「未來如何過活」、「要為未來準備什麼」,嘗試找出滿意的答案來。別人走過的路早已不是唯一正確的路!孔柄淏的分析值得處境相似的台灣借鏡,而他所展現的學者熱情和責任感更值得效法。.三星經濟研究所推薦CEO必讀書第一名.中央日報、教保文庫、Yes24推薦 ”2004年度之書”作者簡介孔柄淏  自由主義經濟學者,畢業於高麗大學經濟系,獲美國Rice University博士學位。曾任日本名古屋大學客座研究員、韓國經濟研究院研究委員、財團法人自由企業中心及自由企業院的第一任所長及院長。民間企業方面,曾任職Intizen與Core Information System的CEO,現擔任孔柄淏經營研究所所長。曾著有《市場經濟與民主主義》、《企業家》、《市場經濟與敵人》等50餘本著作與譯書,每年參加300餘場的演講活動,建立了屬於孔柄淏自己的固有風格。透過頻繁的廣播與顧問諮詢活動,已被公認為韓國頂尖的變化管理及經濟經營專家之一。另著有『十年後的世界』(INK出版)譯者簡介吳善同  韓國華僑第三代,出生於韓國順天市,畢業於韓國順天大學,主修中文,副修物流學系,並修業於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碩士班。現任資策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產業分析師,研究韓國行動電話及台灣PDA產業。

作者簡介 孔柄淏   自由主義經濟學者,畢業於高麗大學經濟系,獲美國Rice University博士學位。曾任日本名古屋大學客座研究員、韓國經濟研究院研究委員、財團法人自由企業中心及自由企業院的第一任所長及院長。民間企業方面,曾任職Intizen與Core Information System的CEO,現擔任孔柄淏經營研究所所長。曾著有《市場經濟與民主主義》、《企業家》、《市場經濟與敵人》等50餘本著作與譯書,每年參加300餘場的演講活動,建立了屬於孔柄淏自己的固有風格。透過頻繁的廣播與顧問諮詢活動,已被公認為韓國頂尖的變化管理及經濟經營專家之一。另著有『十年後的世界』(INK出版) 譯者簡介 吳善同   韓國華僑第三代,出生於韓國順天市,畢業於韓國順天大學,主修中文,副修物流學系,並修業於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文教學研究所碩士班。現任資策會資訊市場情報中心產業分析師,研究韓國行動電話及台灣PDA產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