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010年韓國大趨勢

  • 點閱:3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五年後,你的未來人生是什麼樣的景象?

預見未來的71種趨勢!


  在世界舞台上已逐漸擴張立足的韓國企業,更應該注意先進的經濟潮流,以及一天比一天更挑剔的消費者嗜好。本書除了盡力忠實反映上述課題外,也提到韓國經濟先天低成長基調的宿命及課題。這些都是靠LG經濟研究院中具有經營第一線現場諮詢經驗的專家集團,以及冷靜而透徹的經濟分析家們完成的。


  「2010年,只不過是5年後而已。要預測5年以後的事,就如前面說過的一樣,是很難避免誤差的。即使如此,總不能放棄『先描繪有可能的未來景象再預備未來5年』的進取性努力。就算與期待的未來有落差,但5年間的準備動作,會被記錄為另一種競爭力。筆者樂於推薦本書給那些具有挑戰意識及實踐力的人。」  ──LG經濟研究院院長 李允鎬



掌握轉變你我人生的新機會!


  「企業需要個人的遠景與組織的目標合而為一的創新人才。要成為這樣的人才,不可或缺的條件就是早一步掌握變化的洞察力。本書誠懇地為你預示組織領導人應該了解的韓國未來景象。」  ──LG電子副總裁 金雙秀


  「世界的範例不斷變化,尤其我們的社會彷彿是此一變化的象徵。在濃霧瀰漫的變化巨浪中,總是有人率先前進。本書正是為他們而寫的。」  ──高麗大學校長 魚允大

LG經濟研究院



  追求成為21世紀資訊集線器(hub)的韓國代表性民間經濟研究所。


  擁有90位經濟與經營領域專家,從事經濟、產業與金融市場的研究,同時提供企業經營方面的諮詢,並宣導韓國社會的危機處理對策和經營的創新觀念。


  本書中介紹的2010年大韓民國趨勢,是經由腦力激盪式的討論後精選編寫而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