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在你之內 : 生命的15個秘密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畢生的追求,你最渴望得到什麼?   沒有人不希望事業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這一切渴望都通往一個終極問題的探詢,即生命的意義。表面上看來,我們似乎努力往目標邁進,但往往發現這個最渴望了解的事情,仍忽近忽遠,像奧秘一般費解。  當代偉大靈性思想家喬布拉向我們揭示了驚人的事實:要解開生命的奧秘,我們只需活得像一個細胞。因為在細胞之中,就有萬事萬物運行不墜的宇宙智慧;只要回歸身體智慧,奧秘在當下就可以解開。  本書不但帶領我們探索痛苦、靈性、死亡、時間、自由……等十五個面向,更提出15種改變現狀的行動方法,一步步揭開蒙蔽智慧的神秘面紗,進而品嚐開悟的甘甜滋味。作者簡介狄帕克.喬布拉 (Deepak Chopra)  喬布拉是主張身心調和、心靈意志主導一切的醫學博士。他專長於綜合運用哲學、物理學、古印度的智慧,解決現代文明社會的疑難雜症,其著作除了在美國炙手可熱之外,亦在世界各地成為暢銷書,可說是心理與靈性書籍的經典。  曾任教於塔夫次大學和波士頓大學藥學系教職,現於美國加州卡斯巴德(Carlsbad)創立「喬布拉幸福生命中心」。該中心網址為www.chopra.com。

作者簡介 狄帕克.喬布拉 (Deepak Chopra)   喬布拉是主張身心調和、心靈意志主導一切的醫學博士。他專長於綜合運用哲學、物理學、古印度的智慧,解決現代文明社會的疑難雜症,其著作除了在美國炙手可熱之外,亦在世界各地成為暢銷書,可說是心理與靈性書籍的經典。   曾任教於塔夫次大學和波士頓大學藥學系教職,現於美國加州卡斯巴德(Carlsbad)創立「喬布拉幸福生命中心」。該中心網址為www.chopra.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