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與成功有約

  • 點閱:5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思考過成功的定義嗎?

除了事業拔得頭籌外,還有哪些層面值得我們全力以赴?


  身處多元化的社會,光是事業無往不利,只能算成功了一半。唯有兼顧人生其他層面的圓融和諧,才是全面的成功。


作者提出「全面成功才是真正成功」的新思想。書中列舉達到「全面成功」的七大準則:

1.主動積極:掌握選擇的自由,對現實環境積極回應,才是真正對生命負責的人。

2.以終為始:鎖定生命的座標,掌握真正的使命,凝聚向前的力量,並全力以赴。

3.要事第一:忙要忙得有意義,辨別事情的輕重緩急,急所當急,是個人管理之鑰。

4.雙贏思維:事情並不是只有二分法,非強即弱,非勝即敗。人人都可以是贏家。

5.知彼解己:聆聽與表達同樣重要,做個雙向傳播的聆聽者,才是溝通高手。

6.統合綜效:唯有合作才能統合綜效,人類的潛能因而激發,面對挑戰也毫不畏懼。

7.不斷更新:人生最佳的投資策略,就是嚴格要求自己,掌握不斷更新的成長原則。


  這七大準則鼓勵讀者探索自我,從培養內在修為,激發改變外在行為的力量,進而創造全面成功的人生。而其中的深沈本質,正是人類「從依賴到獨立,又從獨立到互賴」的心靈成長歷程。


  本書高居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七年,在全球七十個國家,以二十八種語言發行,已超過一千五百萬本。



史蒂芬.柯維(Stephen R. Covey)



  哈佛大學企管碩士,楊百翰大學博士。他是柯維領導中心的創建人,也是富蘭克林柯維公司的聯合主席,曾協助眾多企業、教育單位與政府機關訓練領導人才。


  柯維博士曾被《時代雜誌》(Time)雜誌譽為「人類潛能的導師」,並入選為全美二十五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在領導理論、家庭與人際關係、個人管理等領域素負盛名。


  柯維博士的著作《與成功有約》高踞美國暢銷書排行榜長達十餘年,在全球七十個國家以三十二種語言銷售超過一千兩百萬本,其他著作如《與領導有約》、《與時間有約》,也是近來相當暢銷的企管書籍;其他相關作品還有《與青春有約》、《與生活有約》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