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諾貝爾的榮耀 : 化學桂冠 = Nobel laureates : chemistry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科學界每年最大的盛事,就是諾貝爾科學獎的頒布,因為這代表了科學成就的頂峰。若想徹底瞭解諾貝爾化學獎得主的研究,你需要由專家學者親自執筆、詳細解說的深入報導。  《諾貝爾獎的榮耀──化學桂冠》將帶領你遨遊諾貝爾化學聖殿,帶你看看科學家如何跨國跨領域通力合作,發現塑膠也能導電;李遠哲的交叉分子束技術,到底有何神奇!作者簡介科學月刊:  擁有36年歷史的《科學月刊》,創刊於1970年。當時,一群留學和工作於美國的台灣同胞,有感於國內缺乏優良的科學刊物,於是興起了辦一份科學雜誌的念頭。他們希望藉此對台灣社會作出回饋,以「引介新知、啟發民智」為己任,為健全的理想社會奠定基礎。各篇作者(依姓氏筆畫排序):  方俊民、王文竹、王俊凱、王家麟、牟中原、何子樂、何國榮、吳世雄、吳 妍、周成功、奇 云、林錦玉、邱式鴻、俞培新、張南驥、許宗雄、郭光宇、陳壽安、陳錦明、陸天堯、彭旭明、曾木金、黃紹光、楊登貴、葉玉堂、劉廣定、蔡蘊明、蕭明熙、儲三陽、羅時成,蘇志明。

作者簡介 科學月刊:   擁有36年歷史的《科學月刊》,創刊於1970年。當時,一群留學和工作於美國的台灣同胞,有感於國內缺乏優良的科學刊物,於是興起了辦一份科學雜誌的念頭。他們希望藉此對台灣社會作出回饋,以「引介新知、啟發民智」為己任,為健全的理想社會奠定基礎。 各篇作者(依姓氏筆畫排序):   方俊民、王文竹、王俊凱、王家麟、牟中原、何子樂、何國榮、吳世雄、吳 妍、周成功、奇 云、林錦玉、邱式鴻、俞培新、張南驥、許宗雄、郭光宇、陳壽安、陳錦明、陸天堯、彭旭明、曾木金、黃紹光、楊登貴、葉玉堂、劉廣定、蔡蘊明、蕭明熙、儲三陽、羅時成,蘇志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