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JAX HACKS駭客80招

  • 點閱:4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要為你的網站增添超乎想像的互動能力嗎?需要建立一個行為模式就像桌面應用程式一樣的網站嗎?AJAX駭客八十招正是你尋尋覓覓的一本書。Ajax,奠基於一組熱門網路技術的web應用程式開發新手法,將幫助你突破傳統web應用程式的金箍咒,讓你的網頁使用者免於傳統網際網路,一頁頁更新的精神折磨,並且為網站注入令人激賞的新彈性。


  Ajax結合了HTML,JavaScript,HTTP,與XML的技術,讓網頁與其下載伺服端隨時溝通,而不必更新整個網頁。使用Ajax,在網頁與伺服端交換資訊時,讓瀏覽器能處理更多的工作。隨著Gmail,Google Maps的成功與廣受歡迎,證明Ajax的確是大型專案的神兵利器,當然,它的彈性也讓它適用於任何規模的網站。


在 AJAX 駭客八十招裡,你將學習到:


●以 Ajax 技術加強 HTML 的表單行為,將它們客製化成更符合使用者的操作經驗。

●探索 Google Maps,Yahoo! Maps,與 GeoURL 的 API,並將它們整合起來,聯合運用。

●在 Ajax 環境裡使用 cookie。

●操控瀏覽器的瀏覽紀錄與後退鈕。

●使用 Direct Web Remoting 與 Ruby on Rails,建立 Ajax 應用程式。

●使用 Prototype,Rico,與 script.aculo.us 等 JavaScript 程式庫,建立 Ajax 應用程式。

●操控網路連接與 web service。


  AJAX 駭客八十招,提供你建立下一代 web 應用程式所需的種種工具,並告訴你如何將它們以各種方式整合運用。無論你還在想 Ajax 是做什麼的,或正在尋找應用它的新方法,AJAX 駭客八十招這本書,對你的程式設計生涯,都將產生長遠的影響。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