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尼.島嶼的旅行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很多人喜歡以「諸神的故鄉」來形容希臘,然而,我覺得巴里島卻更符合這個頭銜,因為巴里島的神蹟無處不在。


  他們時時刻刻活在神明的腳下,那些島民口中念念有詞的祝禱,那些招幡無時無刻在微風裡飄著,那些優美的神塔每日映著夕陽,那些地面上的一草一花一露,似乎都是為了彰顯那裡的造物主而生。何其美好,何其自在。


  如果巴里島是個多采多姿又容光煥發的少婦,那麼爪哇島或許是一個雲英未嫁的美麗村姑,有一種更樸素的況味。


  世界文化遺產的婆羅浮圖與普蘭巴南神廟是這樣,婆羅摩火山也是這樣,都以一種粗獷的味道發散著。


  我想我的巴里島與爪哇島一定不會是最亮麗的,但是我相信應該是最愜意的。

李昱宏



  他,李昱宏,1971年生。


  ■曾經歷過廣告製作公司執行製片、某國際組織執行企劃、自由旅行攝影作者、某學院講師。


  ■喜歡自己旅行,後來成為朋友口中的旅行專家 其實他只是喜歡以自己的方式流浪。


  ■喜歡看電影,後來讀了電影碩士(The University of Bristol, United Kingdom)。


  ■喜歡拍下瞬間,後來成為朋友口中的攝影師。其實他也只不過以自己的視角記錄下那些他認為的瞬間。


  ■始終相信Travel make you remember who you forgot to be.


  ■沒有去過的地方,他始終有興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