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raveller's 峇里島

  • 點閱:3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分成七大單元,詳細介紹在峇里島享受獨特的度假時光時,不可或缺的吃喝玩樂資訊。



《峇里島旅遊基本資訊》


  提供由台灣前往峇里島及旅遊當地的多種基礎資料,包括抵達與離開、行前須知、日常生活資訊、島內交通工具、當地語言等,皆完整備述在此單元中。這是一本峇里島旅遊享受寶典,前進峇里島,帶著這本書就對了!



《峇里島導覽》


  旅遊一個地區,若不了解當地的歷史和文化特色,很難體認出當地與眾不同且值得玩味之處。本單元分為〈峇里島感覺〉和〈峇里島簡介〉兩部分,第一部分藉由作者的經驗描述,提供你一種峇里島的整體印象;第二部分則概略介紹峇里島的歷史、語言、信仰、地理、行政單位等資訊,讓你能迅速地在腦中對峇里島形成一個較清晰的輪廓,旅遊更有深度。



《享受大全》


  來峇里島若想抒解壓力、享受完全的放鬆,可別錯過了最Hit的Spa療程,絕對使人回味無窮。本單元除了介紹Spa的各種基本療程和Spa行須知外,還精挑細選出全島最具特色、最令人嚮往的15家Spa中心;詳細的介紹加上作者個人的親身體驗故事,能給你最多的選擇參考。此外,本單元對高爾夫球和各種套裝行程也多有著墨。



《住宿大全》


  在迷人風光、舒適的房內,享受私密的自由和被服侍的感覺,是一種奢侈!本單元介紹的皆為峇里島上別具品味的住宿地點,包括13家精緻旅館、2家星級飯店、10家風格別墅和3家背包客首選,滿足品味絕佳者的不同住宿需求。



《美食大全》


  峇里島多方面的美吸引各國人士駐留,也使得島上的食文化多采多姿,除了傳統的當地和印尼料理外,各大洲的美食和新研發的創意餐也處處可見。作者以十年以上的經驗,篩選出峇里島最值得前往的三十多家餐廳,不論是整體的氣氛或是料理的精緻度,相信都能得到老饕們的讚賞。



《購物大全》


  為了敬神、禮神和生活,峇里島人發展出各種不同的手工藝術,精湛的技藝和獨有的風格,當然也成為當地和外國設計師的靈感來源。這些傳統手工藝、設計師服飾、生活雜貨、家具家飾,和陶瓷、美酒等,共同組成琳瑯滿目的購物天堂。



《主題遊大全》


  峇里島雖然不大卻相當多樣化,很難在短時間內看遍她所有的風貌,因此作者將峇里島的著名旅遊景點,歸類分成〈寺廟聖地〉〈自然景觀〉〈欣賞夕陽〉〈表演藝術〉〈繪畫美學〉〈手工藝品〉等主題旅遊項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在有限的旅程中選擇那一種的主題之旅,做為你此趟的旅遊重點。



《風俗文化大全》


  在觀光客充斥的峇里島上,傳統文化並未因外來文化的衝擊而流失,這是一個令人讚賞的事。在當地幾乎天天都有寺廟活動,只要多加留心,便有機會參與一場難得的盛會。本單元主要介紹峇里島的〈宗教節慶〉〈生命儀式〉,和〈社會組織〉,有些節慶可遇而不可求,但還是可藉由書中的介紹,更貼近島民的生活習俗,進而增進彼此的認識。




本書特色





  來到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峇里島,可得學會怎樣好好寵愛自己,才不虛此行。


  只是你知道在島上到底該如何享受?享受些什麼嗎?與其到了當地才瞎子摸象,到處亂竄,還不如讓太雅出版社暢銷書——個人旅遊《峇里島》的作者游麗莉,以她最新的著作為你指點迷津。


  本書最適合希望度過一場難忘且豪華度假的你。書中精挑細選了峇里島上風味十足且服務滿點的Villa及精緻旅館等獨特的住宿選擇、深受國際人士讚美之頂級珍饈餐廳;還有別具特色的紀念商品及服飾。當然,體驗最棒的SPA、高爾夫和各種套裝行程等活動,與島上舞蹈、文化和主題景點介紹等資訊,通通都在本書中。

游麗莉

  目前旅居美國的游麗莉(Lily),是位貨真價實的「峇里島通」,十多年前她因緣際會在雲門舞集林懷民老師推薦下,首度造訪這座獨具特色的小島,長期從事藝術行政工作的她,在島上迷人的傳統文化、藝術、自然景色和島民純樸笑容下,感受到身心靈真正的洗滌。從此她就像上了癮一樣,每隔一段時間便提起行囊飛往峇里島,待個個把月,釋放所有累積的「負能量」,讓自己煥然一新。

  就是因為愛上峇里島的獨具魅力,Lily曾從事峇里島團的領隊工作,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一批批的遊客;如今,她更將這些十多年累積的寶貴旅遊資訊化為文字,期待能使更多人體會出峇里島的魔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