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行銷策略管理

  • 點閱:3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 聚焦於決策制定:有助提升讀者決策能力。

  2 簡明的策略基礎:協助教師發展專業化選修課程,達到教學目的。

  3 洞悉網路的知識:能夠有效運用新行銷工具。

  4 實務及全球觀點:提供經理人行銷策略思考時的範本。


  本書為行銷管理的進階書籍,聚焦於行銷決策,重點在闡述行銷策略的原理與應用,教導行銷經理贏的策略。舉凡行銷管理的精義、策略管理的精髓、行銷策略的應用與管理,都有深入的論述,加上四位作者的獨到論點與精闢見解,理論與實務兼具,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行銷策略管理巨著。不僅適合學校開設行銷管理進階課程的教材,也適合企業界行銷管理訓練課程,更是企業經理人思考贏的策略最佳案頭書。


  本書內容豐富,不但是四位作者教學心得的大成,更是指導與經營企業實務的智慧結晶,本書更融入許多新見解及歐洲企業實例,極具參考價值。每一章末附問題討論,協助學生們複習內容,更為課堂上討論的焦點。

Orville C. Walker, Jr.



  明尼蘇達大學Carlson管理學院的榮譽教授。擔任James D. Watkins 行銷學教授及博士班課程負責人。Orville曾出版三本共同著作,並在學術及商業期刊發表50多篇研究論文。他的研究獲得許多殊榮,包括榮獲行銷研究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所頒授的O’Dell獎,行銷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所頒贈的Maynard獎,以及美國行銷學會銷售管理利益團體所頒贈的終生成就獎。



John W. Mullins



  倫敦企管學院講授管理實務的副教授兼創業小組的負責人。頂著績優教師的榮譽,John曾在高成長企業從事教學與研究工作達20多年,包括他所創辦的兩個事業,其中之一已經公開上市。



Harper W. Boyd Jr.



  阿肯色大學Donaghey 傑出行銷學榮譽教授。是行銷策略與行銷研究等領域的國際知名教授,發表過許多單獨著作、共同著作,也曾編輯過50多本書籍、專論、100多篇論文、個案,以及其他教材,同時也擔任過行銷研究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的編輯。他曾在世界各地許多著名企管研究所執教,包括史丹佛大學、西北大學、Tulane、以及INSEAD等大學,曾榮獲瑞典Edinburgh管理學院頒贈榮譽博士學位。



Jean-Claude Larreche



  Alfred H. Heineken的行銷學教授,也是法國Fountainebleau INSEAD大學歐洲企業管理學院(Europe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全球企業競爭力評比(Competitiveness Fitness of Global)的負責人。




譯者簡介






林隆儀



現職︰真理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台北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博士

   國立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

經歷︰黑松股份有限公司行銷處處長、企劃處處長、中壢廠副總廠長

   斗六廠副總廠長、採購部經理、銷售促進課課長、總務課課長、人事課課長

   中興大學企研所管理顧問班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