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ATLAB程式設計與應用

  • 點閱:5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1.強調由上而下的設計方法(Top-Down Design Methodology) 由上而下的設計方法是鼓勵學生在開始編寫程式碼之前,先思考程式的適當設計,並強調在進行任何工作之前,必須先清楚定義出使用者想要解決的問題,及解決此問題所需要的輸入輸出。


  2.強調函式的使用本書強調函式的使用,將完整的工作能合理地分解成更小的子工作。它教導函式在隱匿資料上的優點。在函式被整合成最後的程式之前,本書也強調函式單元測試的重要性。


  3.強調MATLAB工具本書教導讀者如何正確使用MATLAB工具,使得程式寫作及除錯變得更為輕鬆。


  4.強調良好程式設計的方塊 這些置於方塊內的程式設計準則,是為了學生學習方便,而特別強調的良好程式設計技巧。


  5.強調程式設計陷阱的方塊 這些置於方塊內的程式設計陷阱,強調一般常見的程式設計錯誤,以提醒使用者避免犯錯。


  6.強調資料架構 第7章詳細討論了MATLAB的資料架構,包括稀疏陣列、單元陣列、以及結構陣列。


  本書強調函式的使用,將完整的工作能合理地分解成更小的子工作。它教導函式在隱匿資料上的優點。在函式被整合成最後的程式之前,也強調函式單元測試的重要性。  本書也教導讀者如何正確使用MATLAB工具,使得程式寫作及除錯變得更為輕鬆。最後詳細介紹MATLAB的資料架構,包括稀疏陣列、單元陣列、以及結構陣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