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敗犬的遠吠

  • 點閱:2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敗犬的遠吠》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酒井順子 難道婚姻才能決定一個女人的價值!?繼~ 倫敦的《BJ單身日記》、紐約的《慾望城市》、波士頓的《艾莉的異想世界》之後~ 東京的《敗犬》再度引爆全球未婚熟女的熱門話題! 本世紀最殘酷的女人戰爭~ 女人即使再怎麼美、工作能力再強,超過三十歲以上.未婚.無子女者,都是「敗犬」。 女人即使再怎麼醜、再沒有謀生能力,只要有老公.有子女者 都是「勝犬」。 妳是「不婚.不生」的「敗犬」? 還是「已婚.已生」的「勝犬」? 年逾三十的未婚熟女必看! 不管已婚或未婚的熟女更是不可不看! 世界上之所以產生這麼多敗犬,這種現象一定存在著某種意義,值得我們靜下心來細細思量。因為如果沒有意義的話,妳想老天爺怎麼會讓這麼多的敗犬出現呢? ──酒井順子 這本書具有相當的預言作用,並不是該不該婚的道德論,而是能窺見都會女人生態的最佳文字寫真集。 ──作家 劉黎兒 從今而後,仍舊以敗犬的身分努力地硬撐下去吧──當我捏起拳頭這樣堅定地告訴自己,卻無法抑止眼角的淚水流下來…… 老天爺啊,請告訴我,敗犬的存在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作家 阿潼 不婚有理.不生無罪!! 聽聽看敗犬的怒吼! 本書簡報檔下載:敗犬的遠吠

作者介紹 酒井順子 一九六六年生於日本東京,立教大學觀光系畢業。曾任職於廣告公司、生活研究所客座研究員,目前從事寫作。文章以幽默、見解獨到,廣受女性讀者好評。著作有《敗犬的遠吠》、《少子》、《讚美是勝利》、《食街》、《觀光的悲哀》、《外貌的時代》、《煩惱咖啡館》等書。其中《敗犬的遠吠》獲得第4屆婦人公論文藝獎及第20屆講談社散文獎,並由日本電視台改編為日劇,由日本「敗犬」代表女星久本雅美主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