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用聽的學行銷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破天荒!用聽的也能學行銷,不必再苦讀了!



名師一指點,勝讀萬卷書,

國內4大天王名師聯合執筆、賣力開講、撇步大公開,

囊括行銷課本所有行銷基本概念及成功案例,

內容最新、資料最全、題材最豐富、解說最詳實,

學習超輕鬆、故事超有趣、講解最生動、品質最優良,

全國絕無僅有的創舉,保證效果最佳,行銷手到擒來!



■行銷一本通,聽了就上癮,非聽不可!



◆行銷不只是看,還能用聽的

◆大師親聲傳授,勝讀萬卷書

◆車上床上手上,隨時學習充電

◆完全破解行銷,保證一聽就懂

◆教科書上沒講,絕對百聽不厭



■聽!全國最有熱血的行銷有聲書!



聽!是誰……

讓「行銷」有熱血

《用聽的學行銷》是台灣文化產業第一次有「熱血」的商品!

何謂「熱血」?聽了「耳熱」!全是「心血」!

沒錯!就是這種真實的感受!讓您完完全全……

感受到行銷的詭道!霸術!

感受到行銷無所不在的情境!

感受到吹笛人「王博士」以行銷煉金的熱血傳奇!

王寶玲 博士



  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台大經研所、美國UCLA MBA、UCLA博士。現任香港華文網控股集團、上海兆豐集團及台灣擎天文教暨補教集團總裁,台灣華文網(股)及北京晴天文化公司、華文博采文化發展公司、深圳華文一德書業公司董事長。身為台灣知名學者型企業家及出版家,對企業管理、個人生涯規劃及微型管理,多有獨到之見解及成功的實務經驗。其思維宏觀,眼光前瞻,企圖心旺盛,正快速在海峽兩岸擴張文化事業與內容產業,版圖發展令人側目。在中國大陸被譽為EP同步出版之領航者;在台灣則突破不景氣的藩籬,建立了獨樹一格的華文出版品聯合出版平台。主要著作:《你也可以是個出色的Leader》、《請問管理大師們!》、《管理者Know How》、《紫牛學管理》、《紫牛學危機處理》、《紫牛學行銷》、《別在原地找乳酪》、《調兵遺將》、《用聽的學行銷》等。



伯飛特 老師



  本名林宗伯,男性、內向、地球人。家庭幸福、事業小成,擁戴樂活、富足自我,喜歡學習、熱愛教學。


  每年演講上百場,不但幽默風趣、笑聲不斷而且系統分明、簡單易懂。更以獨特的「趨勢帶行銷、圖像帶觀念、故事帶體驗」構成個人風格。


  自許為行銷趨勢學權威、腦內革命推動者,著作有:《行銷趨勢學之熱迷行銷》(2005年金石堂年度TOP經濟商業類、94年10月誠品好讀推薦)、《行銷趨勢學之心靈行銷》、《有錢有閒有智慧之選擇做個有錢人》等。


  早期為公關顧問公司、企管顧問公司、大學教育中心等機構知名講師,教導課程甚多,諸如:腦力激盪、公關企劃、行銷趨勢、紫牛三部曲、神經語言學、消費心理學等。


  現為耶底底亞國際訓練機構負責人、卓越團隊發起人兼團隊長、腦內SPA潛能訓練開創者、先知先覺操練實踐家。



衛南陽 博士



  衛南陽,中國文化大學商學碩士,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博士,目前在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任教以及多家「財星全球五百大」、「天下台灣一千大」企業之管理策略諮詢輔導顧問。這個筆名的意義,期望自己能夠像諸葛亮一般,具有經天緯地之才、安邦定國之能。


  從事顧客滿意經營、顧客服務系統、服務競爭策略、顧客關係管理、顧客知識管理研究多年,曾協助許多企業規劃服務系統並執行教育訓練專案,經常全省巡迴演講,並且評審過數百家企業之顧客滿意經營實況。


  同時主持數十場顧客滿意度之調查研究,發表上百篇文章散見於「經濟日報」、「工商時報」、「中衛簡訊」、「震旦月刊」等平面媒體、「亞太教育訓練中心」、「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之總裁學苑」等網路媒體。


  目前已經在海峽兩岸出版之繁體字或簡體字版本著作共計十五本,包括經濟部中小企業金書獎《顧客滿意學》、《顧客服務系統規劃》(台北牛頓版)、《服務競爭優勢:探索永續經營的奧秘》、《新顧客滿意學:E世紀的成功之道》、《顧客滿意經營的六大觀點:衛南陽談顧客滿意》、《服務贏家:建構系統化的服務競爭力》、《原則領導:控制越少越好的後現代風格》、《員工關係大躍進》、《實踐ERM:再創業績的顛峰》、《顧客服務心主張:服務業必勝的三十三個秘訣》(台北商兆版)、《哇!玩行銷》(台北華文網)、《服務業管理》(台北華視空中進修學院版)、《客戶滿意的30堂課》(北京華章版)、《原則領導》、《抱怨是最好的禮物》(北京工業大學版)。


  曾任經瀚管理顧問公司首席顧問、全球華人競爭力基金會之總裁學苑專欄作家、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講師、中小企業聯合輔導中心顧問講師、中衛發展中心顧問講師、衛生署外聘講師、台灣商美公司顧問、中華電信公司顧問、羅東聖母醫院顧問、台北馬偕醫院顧問、盛餘股份有限公司顧客滿意委員會顧問、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大學導師、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顧問、祥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顧問、人本企管顧問公司顧問、(中國)富士康集團顧問、「1997年中華民國優良企業商品顧客滿意度金質獎」總顧問暨評審委員、「1999中華民國顧客滿意金企獎」總顧問暨評審委員、多家國立和私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大眾週刊專欄作家、服務業總經理特助等。


  獲獎榮譽:《顧客滿意學》獲得民國86年經濟部中小企業金書獎,2003年客服產業學術論文獎博士組優勝,2004年第二屆客服產業論文獎博士組優勝。



王在正 老師



學歷:國立東華大學EMBA

經歷:資深財經記者、中時晚報、中晚捷運報執行副總編輯、1111人力銀行總管理處特別助理

現任:聯合報系經濟日報兼任財經講師、東華大學國企系投資班講師、文化大學與佛光人文學院推廣中心講師、仲才企管顧問公司顧問、財團法人保險發展中心講師、佛光山社教館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