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靠山是假的, 自己才是真的! : 寫給習慣找靠山卻被壓得傷痕累累的無助女人 = We are never deceived : we deceive ourselves

  • 點閱:2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靠山是假的,失業才是真的  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長官同事,捉去關,親朋好友,躲光光....◎愛人是假的,孤獨才是真的  與其漫無目的等待愛人,不如勇敢品嚐孤獨◎誓言是假的,背叛才是真的!  誓言永遠只是一種情緒用詞,一旦你信了他,就注定要被它背叛...◎眼淚是假的,傷心才是真的.....  眼淚的弧度,正好是潛在危機的放大鏡;傷心的刻度,恰好是面對問題的不二法器。◎朋友是假的,寂寞才是真的....  妒忌、爭奪、廝殺?難道女人真的不能當女人的朋友?作者簡介名聞遐邇的筆名:筱亞  年齡:天曉得!  星座:善變又搞怪的水瓶座  學歷:讓人無法專心唸書的東海大學畢業  專業語言認證:英語多益最高級資格(TOEIC=HIGH ADVANCED)  人生哲學:人生若苦藥,搞笑最重要  歷盡滄桑史:為全方位之SOHO譯者,出版過多達五十本的翻譯小說、婦女勵志文學與星座書籍、電視影集、卡通等「哩哩扣扣」的作品。  旗下知名客戶有:禾馬出版、希代出版、台灣萬象翻譯、台灣麥克出版、台灣肯德基、SUNMOVIE、大都會傳播等等,族繁不及備載,若有遺漏尚請見諒。  現職:還是個變來變去的SOHO族,翻譯、出書外加在網路上擺地攤。

作者簡介 名聞遐邇的筆名:筱亞   年齡:天曉得!   星座:善變又搞怪的水瓶座   學歷:讓人無法專心唸書的東海大學畢業   專業語言認證:英語多益最高級資格(TOEIC=HIGH ADVANCED)   人生哲學:人生若苦藥,搞笑最重要   歷盡滄桑史:為全方位之SOHO譯者,出版過多達五十本的翻譯小說、婦女勵志文學與星座書籍、電視影集、卡通等「哩哩扣扣」的作品。   旗下知名客戶有:禾馬出版、希代出版、台灣萬象翻譯、台灣麥克出版、台灣肯德基、SUNMOVIE、大都會傳播等等,族繁不及備載,若有遺漏尚請見諒。   現職:還是個變來變去的SOHO族,翻譯、出書外加在網路上擺地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