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DSLR RAW檔專業後製編修

  • 點閱:4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數位攝影和後製進階的影像處理之間,搭起了一座更完美、快速的橋樑!




對不同鏡頭進行Photoshop CS2最佳化參數設定!

以Photoshop CS2 CameraRAW實測Canon350D與Nikon D70等鏡頭拍攝之RAW檔影像的色彩還原力。



保留後製處理的彈性,進行變化更大的數位暗房實驗!


透過RAW的特色,配合Photoshop CS2來輕易解決攝影上很難避免的「色差」、「鏡頭暈映」、「白平衡偏移」、「影像立體感不足」…等問題;就連廣角變形、曜光等問題也能夠快速的修正!



以一系列的數位攝影整合過程與技巧將環節相扣!


除了RAW檔的調整,並搭配作者多年來研究的數位拍攝後製獨門技巧,除了介紹主題範例影像的拍攝方法外,更深入探索RAW檔初期修正後再進行進階後製的完全可能性。



讓普通鏡頭變“銘鏡”,拍攝技巧成大師!


你會發現普通鏡頭的拍攝結果也能逼近高檔“銘鏡”的效果,甚至是模擬出“蔡司”鏡頭的風味。讓入門級DSLR能夠搖身一變,獲得高階DSLR相機的拍攝品質。



攝影技巧與後製編修最佳參考指南!


即使你不是使用RAW檔拍攝,各情境拍攝的技巧剖析與數位影像進階的後製技巧,一樣是最具實用價值的選擇。





隨書附贈光碟:




1. Adobe Photoshop CS2英文試用版


2. Adobe Photoshop DNG Converter、Camera Raw 3.2更新程式


3. Capture One Release Candidate 3.7英文試用版


4. 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2英文試用版


5. Bibble 4.4 Professional英文試用版


6. BreezeBrowser Pro 1.3英文試用版


7. RawShooter essentials 2005及RawShooter premium 2006英文試用版


8. RAW檔開啟軟體色彩表現比較影像檔和Canon300D參考校正參數檔

MAX,本名 張光煜


熱愛攝影、2D╱3D繪畫、寫作、玄學科學領域探索,且長年研究塔羅牌及心理學的自由作家,文章散見於網路、書籍、雜誌等處。一直夢想在台北家中的綠茵庭院開設一間結合塔羅牌算命的咖啡屋。在他的創作中,攝影對他而言是一切創作的基礎。


英國Keele大學多媒體資訊科學碩士、中原大學商設系畢業


現任影像墨水工作室總監


近期著有數位攝影與後製實例解析、PhotoShop CS藝術設計範例、COREL DRAW 12實用課程大全,及勇氣天秤、靈魂沙漏、塔羅咖啡屋等圖文小說繪本。


其他作品有城市之光塔羅牌、Yahoo!奇摩名家電子報──MAX繪本幻想曲、城市之光塔羅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