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 擺脫舊習慣,15步驟改造自己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人推薦「聰明而實用的指南,將低成就的惰性,轉變成為成功的契機,對於所有面臨這項挑戰的人而言,這是最佳的禮物」~~崔西高地特──Duke綜合醫學中心主任“克利斯汀博士完整陳述了自我打擊的行為模式,並激勵了這群人的士氣,從基層做起,打擊這些積習。”~~達拉斯早報“完整論述低成就的症狀和原因,並提供了必備的技巧,幫助我們發揮最大潛能。本書也非常有趣、平易近人。”~~艾倫偉斯博士──《百萬諮詢》的作者你這輩子,不應只是如此!你是否常有下列症狀?■凡事力求簡便,只做最低程度的努力,即使是很重要的事情。■花很多時間「準備」工作、「逃離」工作,或找別人「代替」你的工作,但就是不「投入」工作。■猶豫不決,無法做決定。■只參與要求「低於」你真正能力的工作、人際關係和其他狀況,因為你不必全力以赴。■無法力爭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因為你不想失望或失敗。■接近成功的時候,就萌生放棄的念頭。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那麼你可能就是低成就的「潛在族群」(High Potential Persons,簡稱HPPs),習慣於自我設限的模式,無法發揮天賦,享受潛力的無限可能。不想發揮自己的潛力,只讓它維持在最低限度,這是一種退讓,也等於是放棄了自己最喜愛的興趣。  雖然自我設限的習慣,會降低我們對個人表現的期望,但這絕對是可以改變的。本書提供了一套有用的改善計畫。在本書中,肯尼斯博士詳述「自我設限」的癥狀和行為模式──這些日常生活習慣,看似無害,但是日積月累下來,卻能讓一個潛力十足的人,陷入絕望和挫折的慌亂之中。他提供了實用的十五大步驟,幫助低成就族群甩掉積習,掌握自己的未來。本書可以幫助低成就族群預視自己的目標,克服障礙,感受自己無窮的潛力。作者簡介肯尼斯.克利斯汀(KENNETH W.CHRISTIAN)  知名心理醫師和企業諮詢顧問。1990年他成立了極限潛力計劃(Maximum Potential Project),藉此幫助無數人克服了低成就的問題,並將潛力作最大的發揮。他是電視和廣播節目的常客,目前往返於巴黎和紐約兩地。

作者簡介 肯尼斯.克利斯汀(KENNETH W.CHRISTIAN)   知名心理醫師和企業諮詢顧問。1990年他成立了極限潛力計劃(Maximum Potential Project),藉此幫助無數人克服了低成就的問題,並將潛力作最大的發揮。他是電視和廣播節目的常客,目前往返於巴黎和紐約兩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